奧克蘭倉庫大火 二人被控過失殺36人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去年12月,加州奧克蘭一處倉庫,發生慘烈火災,造成36人死亡。經過半年多的調查,檢方在今天以過失殺人罪,正式起訴兩名倉庫實際運營人,來看報導。

6月5號,加州阿拉米達縣地檢長奧馬利(Nancy O’Malley)表示,正式以過失殺人罪(Involuntary Manslaughter)起訴奧克蘭「幽靈船」倉庫的運營人阿爾米納(Derick Almena)和顧問哈里斯(Max Harris)。二人均被指控36項罪名,可獲刑39年。

去年12月2號深夜,奧克蘭市內被稱作「幽靈船」的改建倉庫,在舉行音樂派對是突發大火,由於倉庫內物品雜亂,消防設施失靈,大火迅速燃燒,最終造成36人死亡的悲劇。當局表示,該建築沒有改建、居住、工作或舉行派對的許可,也沒有煙霧警報器或自動噴水消防裝置。

目前,阿爾米納和哈里斯已經被警方逮捕。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