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學校五月舞蹈節 師生同樂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5月19日,舊金山米慎區的桑切斯學校迎來了他們一年一度的五月舞蹈節,這個傳統從1994年開始,至今已有23年。

陽光明媚的操場上,孩子們隨著節奏舞蹈,老師、學生和家長沉浸在音樂當中。

桑切斯學校校長Ann Marin:「這裡的(舞蹈節)其實起源於1994年,到現在是第23年。」

不同的音樂,讓不同膚色的孩子,伴隨著舞蹈節奏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舞蹈老師Katy Alaniz Rous:「我想很重要的是去感謝不同的文化,同時也很重要的是如何舞動他們的身體,用他們的身體語言去表達。」

家長們和孩子都很開心。

桑切斯學校校長Ann Marin:「我們已做了很多的讀寫功課,(這個節日)讓我們慶祝全校孩子的所有天賦,我想這讓家長們感覺很好。」

你們喜歡舞蹈嗎?
孩子:「我喜歡舞蹈。」

音樂與舞蹈是個很好的溝通方式,它突破了語言,讓人們更好地融入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