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捷運遭數十人洗劫 警方震驚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訊】日前,舊金山灣區捷運在奧克蘭市區車站發生了團伙搶劫案。40到60個青少年打劫車上乘客,搶去隨身物品,並打傷至少兩名乘客。對這次惡性事件,警方都表示,從未見過類似情形、感到非常震驚。

4月22號晚間9點半左右,捷運奧克蘭體育場站(Coliseum Station)發生搶劫事件。當時一輛駛往都柏林(Dublin)方向的列車剛一進站,40到60個青少年就衝進車廂,進行搶劫。

灣區捷運發言人Alicia Trost:「他們跑進車廂,搶劫了7名乘客。然後就跑了,非常迅速。」

有乘客立即向捷運警方報警,描述了現場的情況。

目擊乘客報警錄音:「有大概30名孩子衝進我所在的車廂,動手打了人,還搶劫了他們,然後就下車跑了。」

警方5分鍾後趕到現場,並統計出有40到60個青少年參與了此次搶劫。劫匪搶走了一個錢包、一個行李包和5隻手機,至少兩名乘客被擊中頭部而受傷。

有警員表示,從警20多年,從來沒有遇見過如此大規模的、瘋狂的搶劫活動。捷運警方已經將監控錄像提供給奧克蘭當地警局,希望協助辨認出這批劫匪。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