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基礎到藝術大學 他的天賦之路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很多家長很關心自己的孩子能夠成材,所以希望給孩子鋪就發現自己天賦的機會,一個叫李鑫的男孩從最初的繪畫零基礎到考上世界頂級的藝術大學,他是如何做到的呢

洛杉磯藝術設計學院是世界頂級的設計學院,而今年考入這所學院的19歲的李鑫,我們從他選讀的加州仙韻藝術學院裡見到了他。

現在的他對於繪畫,已經有了自己非常深刻的見地。

加州仙韻藝術學院畢業生李鑫:「傳統的繪畫會有個內涵問題,比如他的色彩運用,還有他的構圖比例那些的。」

這樣深厚的繪畫功底,很多人想不到,四年前的他完全是零基礎。

加州仙韻藝術學院畢業生李鑫:「剛來到仙韻的時候,因為當初的基礎還只是在兒童畫的階段。」

而談到他四年的高中學習,他說:「在美術課上老師給我們不同種類的畫風的嘗試,比如中國畫、西方油畫、還有素描,這樣慢慢的四年以後到現在,我就有了很多提高。」

談到在這所學校裡學習的最大感受,他說:「這所學校教了需要有一些傳統的東西,來到這裡就感覺很明顯的對比,因為這些老師感覺對學生都很和睦,就是覺得很善良。」

他選讀的這所學校也開設了不同的夏令營,有素描、色彩、還有舞蹈表演,如果家長想給自己的孩子一個藝術天賦選擇一個好的學習機會。不妨去看看這個教授傳統文化和傳統做人觀念的加州仙韻藝術學院。

電話:415-431-3161。網站:http://www.xianyunca.org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