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MH370或墜北印度洋未被搜尋海域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失蹤3年多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至今仍下落不明,雖然搜索工作年初已宣布停止,但根據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周五(4月21日)發表的一份報告,客機可能是墜落在印度洋北面未被搜索的區域。

這份研究報告指出,研究部門早前取得一個波音777客機襟翼,與2015年7月在印度洋以西的留尼旺島,所尋獲的MH370客機襟副翼殘骸同屬一型號,並以此研究殘骸如何漂流到該島。報告指出,此前用以分析的襟翼模型,是不精確的複製品。去年12月,已有研究顯示搜索MH370失蹤客機的範圍不正確。

澳大利亞聯邦科學與工業研究組織(CSIRO)研究後進一步認定,印度洋北面沒被搜索的海域才是應該搜索的地方。

有媒體報導,這份研究報告再次為MH370失蹤人員的家屬帶來一絲希望。

馬航MH370客機於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機上承載239人,多數是中國公民。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