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糗不止導彈 金正恩閱兵坦克疑失火冒煙(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朝鮮在紀念金日成誕辰的「太陽節」沒有進行核武試驗,不過,當天舉行了史上最大規模的閱兵儀式,展示其所擁有的重磅武器裝備。有網民揭露,朝鮮閱兵式出醜,一輛坦克疑似失火冒煙,導致坦克隊列臨時變陣。另外,朝鮮試射導彈同樣出醜,試射以失敗告終。

朝鮮為慶祝已故獨裁者金日成105年冥誕,15日在金日成廣場舉行史上最大規模閱兵活動。
韓國軍方認為,朝鮮本次閱兵是規模最大的一次,閱兵式上朝鮮所擁有的潛射導彈(SLBM)等,最新式的武器裝備悉數登場。

不過,新浪網友「LinChiSin」當天在微博說:朝鮮今日閱兵,一輛待閱坦克疑似失火冒煙,臨時從坦克隊列中開走,陣型由原來的333變為332,且環繞大量的煙。貼中還附一個現場視頻。

緊跟其後,4月16日,朝鮮又再次試射型號不詳的導彈,同樣出醜,試射以失敗告終。

今年以來,朝鮮多次試射彈道導彈。4月5日,川習會的前一天,朝鮮也曾在同一地點試射1枚彈道導彈,在飛行約60公里後墜落。

輿論認為,朝鮮將於4月25日人民軍成立85周年紀念日前後,再次試射彈道導彈的可能性較大。之前,朝鮮進行第6次核試或試射彈道導彈。

面對朝鮮的一再挑釁。4月8日,原計劃駛向澳大利亞的美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突然改變方向駛往朝鮮半島。目前,該航母戰鬥群據悉已經「兵臨」平壤。

為警告朝鮮放棄核項目,美國還在一週內突襲敘利亞和阿富汗ISIS。

NBC新聞報導,多位情報官員近日透露,美國已在距離朝鮮豐溪里(Punggye-ri)核試驗場,僅300英里的海域,部署兩艘驅逐艦,隨時可以向朝鮮發射戰斧巡航導彈。此外,重型轟炸機也部署在關島,如有必要,也會加入攻擊朝鮮的戰役。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