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自殺 金門大橋防護網項目開工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為了防止屢禁不止的跳橋自殺事件,4月13號舊金山官方宣佈,正式開始在金門大橋安裝防護網。整個項目將花費2億美元,預計2021年完工。

金門大橋是舊金山著名景點,但是從大橋上民眾跳橋自殺的案件频繁发生,2016年就有223人來到金門大橋自殺,巡警成功攔下了184人,但還是有39人跳橋死亡。

預防倡導者倖存的家庭成員Kymberlyrenee Gamboa:「最後我想感謝的是陪伴我們周圍的所有家庭,今天是一個開始,也應該是從金門大橋上自殺事件的一個結束,未來不要再有家庭發生從金門大橋上自殺的悲劇。 」

為防止頻繁發生的跳橋自殺事件,舊金山官方花費2億美元為金門大橋設置防護網

州運輸部灣區辦公室主任Bijan Sartipi:「這是一個漫長繁重的工程,你能看到有來自各級的合作夥伴聯邦政府、州政府還有私人機構。」

防護網將會安裝在人行道下方20英尺處,在橋樑兩側向外延伸20英尺,而且防護網末端的地方有向上彎曲的設計,防护网的材質由不鏽鋼絲繩製成。

4月13號當天防護網項目啟動儀式結束後,民選官員與自殺者家屬一起在金門大橋旁的花園內種下菊花,追思亡者的同时,也鼓勵失去親人的人堅強活下去。

自殺者家屬Sue Story:「如果你失去孩子,不要放棄要繼續走下去,為你真正相信的去奮鬥,為你的孩子繼續活下去。」

官方表示,金門大橋防護網建設項目將在2021年1月完工。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