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中朝邊境出現大量中共軍車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

中朝邊境出現大量中共軍車

3月13號,多名網友在網絡上發消息說,渖陽至丹東的G1113高速公路上,出現大量番號不明的軍車。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有知情人透露,軍隊是沿G1113高速開往中朝邊境,因為有「卡車之家」的網友發佈消息,讓從瀋陽前往丹東沿線的卡車司機們繞行304國道。

報導說,中共軍隊出現在中朝邊境,可能與朝鮮正準備新一輪核子試驗有關。

目前,曝光這些消息的視頻已經被刪除,而當地居民則拒絕回應記者的詢問。

掩蓋歷史真相記錄片受訪者受騷擾

大陸中山大學退休教授艾曉明,3月13號在推特發表聲明,譴責中共警方騷擾她的受訪者。

艾曉明的最新作品記錄片「夾邊溝祭事」,2月25號影片在香港首映後,引起了中共警方注意。他們派人前往記錄片受訪者家中,查問是否接受了艾曉明贈送的記錄片光碟。

艾曉明呼籲受訪者「不要怕」,她說,他們接受採訪沒有錯,他們的父母更沒有錯。而她將作品回贈給受訪者,表示感謝、求教和紀念,也「全是正大光明之事」。

影片「夾邊溝祭事」記錄的是1957年到1960年間,中共將3000多名所謂「右派」送到甘肅省夾邊溝農場勞教,將其中2000多人虐待和餓死的歷史。

艾曉明為拍攝這部影片,採訪了數十位倖存者、遇難者子女和當年的管教幹部。

美議員譴責中共強制墮胎

美國新澤西州的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和女權無疆界創辦人瑞潔,3月8號在華盛頓智庫傳統基金會發表演講,譴責中共計劃生育政策和強制女性墮胎。

史密斯說,自1979年中共政府開始執行一胎化政策後,已經通過墮胎或絕育造成4億個兒童無緣來到這個世界。雖然去年開始,中共結束了一胎化政策,允許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孩子。但這項政策對中國女性生育權和女嬰出生權的保障並沒有太大積極作用,「二胎政策」的殘酷本質也沒有改變。

瑞潔也在演講中說,不論是幾胎制政策,數字不是關鍵,強制墮胎和強制絕育才是罪魁禍首。

她說,中國家庭有意願生育二孩並不多,其實不需要繼續實行計劃生育政策,中共繼續執行計劃生育的真正原因,是以控制人口為由對社會進行掌控。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