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藏身酒店必備三寶 情婦「馬教授」學歷超高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在香港匿藏多年的中國億萬富豪肖建華,在除夕夜被「自願」帶返大陸,引發各方諸多猜想。這個低調的金融大鱷此前在香港的私生活細節,也不斷被媒體起底。

據悉,5年以來,肖建華一直租住在香港中環的四季酒店,房間、辦公室和工人房分散在不同樓層。肖建華幾乎是足不出戶,在酒店見客談生意,或即使有時走出酒店,都總是有多名戴著耳機的保鑣貼身跟隨。

香港《壹週刊》稱,肖建華藏匿四季酒店多年,必備有「三寶」。

其一是書本。肖建華喜歡在IFC商場邊散步邊看書,其中一本叫《半截墓碑下的往事—高崗在北京》(此書講述中共建政初期國家副主席高崗,自殺前後的詳細經歷,及毛澤東、周恩來、鄧小平的表現)。

另外「兩寶」則與肖建華患有咽喉炎多年,身體虛弱有關。

一個是裝有摺櫈的行李箱,由助手拖著,方便肖建華休息;最後一寶是毛巾。有女助手匆匆跟在其身後,在其背「攝」入毛巾索汗。

報導稱,儘管身體虛弱,肖建華卻仍然風流。他自認為自己聰明,基因特別好,有別於一般富豪,因此希望每一個在身邊的女人,都最少要跟他生下一個小孩。

此前有傳聞肖建華的私生子多達三十個,現在美國、臺灣等地讀書,而女人每生一個孩子就可獲得五千萬美金的獎勵。

報導披露,肖建華的情婦中,最受寵愛的是在2008年、09年已在肖身邊的「馬教授」。這名「馬教授」具有高學歷,還為肖建華生下一个女嬰,由肖派人在四季匯悉心照顧。

據稱,她曾在美國佛羅理達州的大學教授過計算機科學,並有兩個博士學位,專責替肖處理所有海外資產。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