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轉法輪》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之四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早在80年代當他只有19歲時,就獲得了武漢大學光學物理专业學士學位,之後,又先後在北京中科院從事科研工作、在新西蘭取得博士學位,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做博士後,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任客座研究員。但是,這些學術上的非凡經歷与成就,並沒有擋住他對宇宙真相的繼續探索和思考。「《轉法輪》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報導第四集,讓我們一起走進夏小衛的世界,傾聽他的修煉故事。

1988年,夏小衛便出國到了新西蘭,在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開始了他的碩士課程。94年他獲得新西蘭最古老学府--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激光和非線性光學領域的博士學位。

同一年夏小衛獲得日本科學技術廳的資助,到了日本理化學研究所做博士後。96年他來到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縮寫:MIT),被聘為客座研究員,在那裡他開始接觸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大法。

美國麻省理工前研究員夏小衛:「在麻省理工學院的時候,他們有一個俱樂部。我一去,他們正擺著書,我一看,《轉法輪》,喲,氣功還能寫這麼好的書啊!他告訴我網絡上都有,我就跑回去,上網就看《轉法輪》去了。」

出國前在中科院工作時,正值大陸氣功熱,中科院的同事做了各種實驗,也有不少同事去學氣功,夏小衛想,氣功肯定是真的,以後等自己功成名就了,也要煉。

出國後,尤其到了麻省理工,小衛的身體大不如前,為了出名,經常是拼了命的幹工作,身體常受病痛折磨。因此抱著祛病的想法小衛走近了法輪功,但很快,他就感覺這個功法不一般。

夏小衛:「探索宇宙的真理,在中科院,日本也好,碰到很多很有能力的知識精英,就覺得局限性很大。所以我覺得他(法輪大法師父)最大一個就是把法理講的讓我很折服。 修煉一個多月之後,我元神離體,我也有點好奇嘛,我師父就真的讓我出現一次,真的就飛的很高很高,就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那非常真實的。這種感受,作為學物理的來講,宇宙這種浩瀚、這種博大,整個是改變我世界觀。」

世界觀受到巨大衝擊,長期折磨小衛的痔瘡也快速消失。沒有服藥,只是看書,就有這種效果,這讓小衛覺得太神奇,這是現在的實證科學解釋不了的。

夏小衛:「你想想,這麼大的浩瀚的宇宙,這麼多星球,憑什麼就我們人是最智慧的?就非常清楚,也相信,會有更高層生命,比我們更智慧的生命,我們修煉講,就叫佛道神。所以沒什麼迷信,很實實在在。而且我剛才講,有元神離體的經驗,就更加感覺他那種真實性。抱著這麼個心態的時候,法輪功叫我們怎麼去修煉心性,你就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你為人處事就完全不一樣了。」

心中有了信仰,「真、善、忍」的光輝時時照耀心田。面對老闆 的高要求,面對同事間的尖銳矛盾,小衛做到了法輪大法所教導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兢兢業業的幹活,不求名,不求回報,以致老闆特別喜歡他。

然而很快,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打壓開始了,程度遠超小衛所能想像。雖然迫害動搖不了小衛修煉的信念,卻堅定了他向民眾講真相的決心。

夏小衛:「當然是沒想到它(中共)是那麼壞呀,抓我們的學員。確實很影響生活,我們花更多時間要去講真相,就變得不平靜了吧,堅定來講沒有任何影響,因為已經知道這個法多好了。」

2005年起,小衛在洛杉磯一家高科技公司從事軍工研發近十年,獲得美國政府6百多萬美元的研發資金。現為一家自創公司的老闆。雖然取得了一些成就,但小衛更企盼能有更多同業者,靜心看一看法輪大法的書籍。

夏小衛:「我是學物理的,大家可能聽說暗能量、暗物質,我們物理學現在總體認為,我們可觀測到的宇宙裡面,有90%幾的能量我們是不知道它的情況。在修煉來講,以前中國大陸佛教、道教,可以另一種方式去探索這個宇宙,跟這個宇宙去接觸。所以某種意義上講,你把煉功,長功、長能量,是在跟暗物質、暗能量相互作用能夠利用它,那很微觀嘛,這樣子就很強的能量,就很容易為什麼病好,就很容易解釋為什麼能好了。」

對於夏小衛來說,法輪大法帶給了他很不一樣的人生。除了身體健康,生活充實,夏小衛說,當你了解法輪大法後,你會發現,他帶給你的,是另一種探索宇宙真相的方式。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田振宇

相關鏈接: 【禁聞】「《轉法輪》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之五
相關鏈接: 【禁聞】「《轉法輪》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之三
相關鏈接: 【禁聞】「《轉法輪》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之二
相關鏈接: 【禁聞】「《轉法輪》折服英美名校精英」系列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