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四川攀枝花國土局長槍擊書記市長後自殺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當地時間2017年1月4日,中共官場驚傳重大消息,四川省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長陳忠恕,當天持槍闖入會場,槍擊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群,隨後吞槍自殺身亡。

當地官方四川日報微信公眾號「川報觀察」發佈消息稱,事件發生於4日上午10點50分許,攀枝花市會展中心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當時持槍者闖進會場,對正在開會的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進行連續射擊後逃竄。

最初的消息指,市委書記張剡中槍當場身亡、市長李建群腹部中兩槍。但是隨後發佈消息指,書記和市長中槍後送醫院搶救。

經查,開槍者系該市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被發現時,陳已在會展中心一樓自殺身亡。陳忠恕1962年9月生,四川自貢人,1983年7月參加工作,四川省委黨校法律專業畢業。現任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黨委書記、局長。

有消息指,新來的副書記、市長李建群,是從國土資源部空降的官員。凶手因為涉嫌貪腐,不滿被市委市政府決定立案調查,動了殺機。

此前屢屢傳出紀委官員在調查腐敗案件過程中遭遇暗殺,甚至習近平、王歧山在反腐「打虎」過程中,也傳出遭遇過多次暗殺。但地方兩名主官因反腐,公開在會場被槍擊,還是中共十八大反腐運動以來第一次。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