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俱樂部真正主人是誰?起底神秘股東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北京警方日前突襲保利藍黛麗海三家高端會所性質的俱樂部,帶走數百人。其中,保利俱樂部尤為外界關注。該俱樂部挂著背景深厚的軍方牌子,在北京核心地段涉黃多年卻無人敢動,足見其背景之深。從目前情況來看,該俱樂部背後指向多個富二代、安保公司、影業老闆,而真正的老闆似乎還未現身。

陸媒近日連續起底了該俱樂部背後的神秘股東。根據保利集團公示信息,「保利俱樂部」背後是北京保合利佳俱樂部有限公司(下簡稱保合利佳)。保合利佳公司現有兩股東,其中在湛瀘公司投資佔股達到99.9%的李學鋒,被指是保合利佳公司和保利俱樂部的實際控制人。此外還有一名叫趙詩敏的自然人股東。

相關記錄顯示,保合利佳公司成立於2010年1月6日,6年時間出現8次投資人變更,3次法定代表人變更。但值得關注的是,有兩個關鍵人物一直沒有離開,他們就是俱樂部創始股東齊銘偉和姚寶劍。即便從2014年開始這兩人便撤出了全部股份,但時至今日,他們仍分別任俱樂部監事和經理。

也就是說,這些年保利俱樂部雖然換了很多老闆,但直接掌控俱樂部運營的經理和監事卻沒有換人。這意味著,後臺真正的控制人其實一直都沒有換,臺前的李學鋒等人不過是別人的「白手套」。

而齊銘偉和姚寶劍等人也不過只是前臺人物,他們始終沒有出現在與公司相關聯的其他信息當中,而在不少媒體報導中提到的,「自稱保利俱樂部董事長兼總裁」的張嘉華,也並沒有出現在與保利俱樂部相關的諸類信息當中。

也就是說,保利俱樂部背後,織起了一張富二代、安保公司、影業老闆的大網。但這傢俱樂部背後真正的主人,卻似乎仍未現身。

另一方面,在保利俱樂部被查後,保利集團發佈聲明,否認與保利俱樂部之間的關係。再度引發坊間猜測。

有輿論認為,保利俱樂部這個傳說中的北京第一高端夜總會,就位於保利集團大樓內部。自從成立以來一直挂著保利的牌子卻相安無事,這次被查後,保利集團卻出來與之撇清關係,幾乎無人能信。

保利集團是中共最大的一家軍火公司,主要從事對外軍火貿易生意。保利集團聚集了中共紅二代的勢力,如中共前元老王震之子王軍曾任集團董事長、鄧小平的女婿賀平曾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尚昆的女婿王小朝曾任集團公司中共黨委副書記。

2012年江派大員薄熙來被抓後。多家媒體曾報導,王軍不僅「積極營救」薄熙來,向北京高層施壓,而且還串聯太子黨收集整習近平與溫家寶的材料。

另外消息稱,保利集團還是中共江澤民勢力向朝鮮提供各類軍事物資的渠道。

希望之聲電臺報導說,此次保利俱樂部被清查,很可能與習近平將通過保利集團清洗軍隊及中共特務情報系統有關。

(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鏈接: 北京突查3家高檔會所 數百人被帶走 傳牽涉大人物
相關鏈接: 北京保利俱樂部大起底:二代、美女與保護傘
相關鏈接: 王小洪掃黃「窩裡斗」?分析:背後或涉最高層搏擊
相關鏈接: 大風暴將臨?北京最神秘頂級會所被連夜拆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