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利俱樂部大起底:二代、美女與保護傘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北京警方日前突襲保利俱樂部、藍黛俱樂部、麗海名媛俱樂部三個高端會所,帶走數百人,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分析認為,三家高端會所同時被查,實屬罕見,這極可能是習王「打虎」的又一個大動作,查處這些會所的目的,無疑是瞄準了更大的腐敗集團和「老虎」。

在上述三家會所中,保利俱樂部被大起底。12月27日,大陸微信公號「拆哪兒」發文《拆解保利俱樂部:二代、美女與保護傘》,披露了保利俱樂部的神秘背景,並稱該俱樂部背後直通北京公安。

文章指保利俱樂部老闆是一個「二代」——李學鋒,但文章暫未指明李學鋒究竟是官二代還是富二代,也未說明他的爹是誰。

文章稱,李學鋒有北京湛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北京嘉銳騰達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中國頂級賽車俱樂部JR-M俱樂部合夥人,賽車手,北京金鵬華遠信息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總經理等多個頭銜。

JR-M俱樂部在北京工體有一家賽車主題會所,營業面積達550多平米,能同時容納600多人聚會。「香車美女,夜夜笙歌。」

文章披露,李學鋒的公司在北京擁有中國北方最大的保時捷賽車車隊,據說有16輛保時捷賽車。他甚至有能力舉辦專業的賽車比賽。李學鋒甚至還經營著一個叫「財神駕到」的P2P平臺,並以獨特的賽車產業金融而知名。

据稱,李學鋒有了會所,還得有美女資源。直播網紅,時尚模特,三流明星,只要肯舍得放下身段,就能借這個平臺掙大錢。保利俱樂部除了在各大平臺高薪招聘所謂「模特」之外,北京一家叫君悅紫荊的文化傳媒公司,也發揮了很重要的作用。這家公司跟李學鋒的湛瀘投資關係密切。

公開資料說,君悅紫荊是一家集廣告製作、影視策劃、整體形象定位、藝術活動交流、文藝創作、展覽執行為一體的專業化獨立製作單位。比如去年,該公司曾舉辦了一個女團招募活動,旨在打造新星。

文章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這種公司的目的並不單純,不知不覺,就把一些想紅想瘋了的小姑娘帶壞了。

保利俱樂部因涉黃近日被警方端掉後,保利集團立即在官方平臺發佈了一則聲明,直指該俱樂部與保利集團無關,並指責「保利俱樂部」盜用保利商標,涉嫌對保利商標專用權的侵犯。

對此,微信公號「拆哪兒」文章分析,這則聲明令人有點哭笑不得。因為「保利俱樂部」就在東二環保利總部旁,保利劇院的樓上。這傢俱樂部的存在已經有些年頭了。天天在眼皮子底下侵權,卻一直相安無事,偏偏這個時候急著撇清關係。雖挽回了臉面,但也失了央企格局。

文章說,保利俱樂部背景值得拆解。表面上看,保利俱樂部的經營主體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樂部有限公司,但現有的股權結構,指向湛瀘投資,及背後的投資人正是李學鋒。

然而保利俱樂部還有一個小股東,是一個自然人,叫趙詩敏。這個細節很重要,為什麼保利俱樂部多年來一直無事?或許跟保利俱樂部背後的保護傘有關。

據披露,趙詩敏名下還有這些公司:中天護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北京京城振遠保安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中天影業有限公司。

文章說,問題在於趙詩敏是在北京做正兒八經的保安公司的,擁有「振遠-中天護衛」這個品牌,甚至是中共中央電視臺的授權合作夥伴,旗下有數千人的保安隊伍。按理說,娛樂場所離不開保安,但只需要建立雇佣關係就好了。然而在保利俱樂部,保安公司的頭頭直接真金白銀入股了,這並不單純。

文章最後說,「這個趙詩敏,應該也只是一個臺前人物而已。」「保利集團已經發了聲明,撇清了自己與保利俱樂部的關係。或許,應該發聲明的還不止保利,有關部門是不是也考慮發一個呢?」

(記者宋文華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北京突查3家高檔會所 數百人被帶走 傳牽涉大人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