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來殺了多少人?曾一手製造震驚中外「萬人坑事件」

【新唐人2016年11月19日訊】在中共的宣傳中,周恩來被塑造成一個所謂的「好總理」形象,但據不斷披露的史料來看,他實際上是一個殺人如麻,視人生命如草芥的屠夫。1934年震驚中外的「萬人坑事件」,就是周恩來具體執行的。為了不暴露中共「紅軍」西竄的行蹤,擔任中共紅軍總政委的周恩來悍然下令,殺害了上萬名紅軍傷病號以及「政治不可靠」份子。

萬人坑事件

1934年6月中旬,中共紅軍五次反圍剿無法打破,白軍包圍日益縮小,紅軍最高領導層決定突圍。為保證突圍時沒有逃跑及投降之類事件,中共政治保衛局進行嚴密整肅。政治保衛局權力無邊,常常一句「保衛局請你去問話」,就將人帶走。被傳去者,多數就此「失蹤」,毋須宣佈任何理由與後續消息。這一時期,被撤職審查的中共官兵達數千人,不得不在瑞金附近設立十多個收容所。

為處置這一大批「動搖幹部」與「反對階級」,在瑞金北面與雲都交界的大山深密處,設立特別軍事法庭,離開法庭150碼,有一條二丈多寬的山澗,澗上有一小木橋,橋下便是「萬人坑」。所謂審訊只是一句話:「你犯了嚴重的反革命錯誤,革命隊伍裡不能容許你,現在送你回去。」然後押著犯人到坑邊,一刀一腳,完成殺人。更有甚者,要犯人自挖墓坑,然後再動刀踢入或乾脆活埋,省下挖坑的麻煩。「這種殘酷的歷史性大屠殺,直到紅軍主力突圍西竄一個月後,才告結束。」

據《龔楚回憶錄》,紅軍撤退或在白區長途行軍時,必派出由政治保衛局人員組成的收容隊與後衛警戒部隊同行,落伍官兵如無法抬運,「便毫不留情地擊斃」,以免被俘洩密。紅軍中除了政委與政治部主任,各級長官不僅不知道政治保衛局的臥底,而且不知道身邊警衛多數都是經過「政治保衛局」培訓的特務,時刻監視,隨時可對自己「動手」。

百色起義主要領導人、紅七軍軍長李明瑞(北伐名將、廣西國軍最高長官),就是被跟隨多年的心腹衛士林某擊斃,林某就是奉命監視李明瑞的特務。政治保衛局內部也互監互督,沒有人受到絕對信任。「不但中下級幹部終日憂懼,不知死所,高級幹部也人人自危。在這種恐怖的氣氛籠罩下,怎能叫人生活下去呢?這時,我便暗萌去志。」

這一時期被整肅的紅軍高干還有紅五軍團總指揮季振同。季乃1932年1月1日寧都暴動的主要領導人,帶著26路軍兩萬餘人及眾多彈械投靠紅軍,出任紅五軍團總指揮。僅僅因為與參謀長趙博生在人事安排上有所齟齬,同年6月即以「讀書」為名予以軟禁,10月與部下另一將領黃宗岳同時被殺。

印航空難

1955年4月,周恩來赴印尼萬隆出席亞非會議前,已收到情報知悉印航克甚米爾公主號專機被放置了定時炸彈。他為了迷惑國民黨特務機關,下令中共代表團其他成員按原計劃登機,

自己卻沒有上這架飛機。導致他自己的部屬與外國記者等11人葬身太平洋,讓別人給自己當掩體。

餓死災民

據香港文化藝術出版社新書《面具後面的周恩來》所載的知情者回憶錄揭示,在1959——1961年所謂「三年災荒」期間,周恩來無視於4千4百萬中國農民餓斃這一嚴峻事實,向蘇聯及其東歐衛星國廉價出口糧食474萬噸、向匈牙利贈送3千萬盧布的貨物、350萬英鎊現款,向東德贈送5千億盧布的食品。

在農村「易子而食」的艱苦年月,周恩來寧可將食品爛在倉庫也不准開倉濟貧。他以慈禧太后「甯贈友邦,毋與家奴」的陰暗心態,無償援助越南200億美元、阿爾巴尼亞100億,加上對羅馬尼亞、柬埔寨、古巴、坦桑尼亞、巴勒斯坦等共產政權「支援世界革命」的巨額費用,外援總額達到國民生產總值的6.92%。

出賣領土

周恩來的另一大罪狀是出賣領土:為了把國共內戰上綱為國際問題、讓緬甸政府到聯合國控告中華民國「侵犯主權」,悍然把雲南省最肥沃的江心坡(相當於安徽省面積)贈與緬甸;為了獻媚新沙皇,他親自與外蒙分裂主義者簽訂「中蒙友好協議」並主持外蒙主權移交儀式;為了離間日美關係,他不放過一切機會鼓吹「琉球屬於日本」,此舉不僅直接導致釣魚臺列嶼領土爭端,更使中國在東海的油氣資源長期被日本奪佔,海洋戰略形勢長期受到壓抑。

據不完全統計,周恩來親自簽署的賣國條約割讓的中國固有領土,相當於120個臺灣的面積。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揭秘周恩來真面目 其舞伴遭鄧穎超如此質問
相關鏈接: 揭秘:蔣介石險被日軍炸死 毛澤東周恩來借刀殺人
相關鏈接: 《毛澤東勾結日軍的真相》作者:親歷慘絕人寰的長春圍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