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排長隊 舊金山市長鼓勵市民早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1日訊】距離11月8號的大選只有一週時間了,10月31號上午,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與太太到市府選務處投票,他表示,今年的選舉議題眾多,不僅需要選出各級官員,還有總統大選,他鼓勵市民提早投票。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表示,週末研究了所有議題後,今天特來提前投票。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提早投票,那將會是正確的事去做,你將會節省自己許多的時間,你也會很快樂,當11月8號到來時,因為到時隊伍會很長。」

他說,今年舊金山的選舉內容較多,提醒選民提早做好功課。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因為選票很長,有25個本地提案,17個州提案,還有眾多的民選官員競選,以及美國總統選舉,這很重要。」

今年舊金山的第1、3、5、7、9、11六個選區的市議員將舉行重新選舉。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每個人的投票都算數,如果你早投票,那會更好,我認為市府會越來越擁擠,而現在你進來後不用排隊。」

投票站工作日的開放時間是8:00到5:00,週末是10:00到4:00,而選舉日當天是7:00到8:00。

舊金山市府選務處主任John Arntz:「這個週末開始,我們設立臨時投票站,在市府外Grove和Polk街道邊。」

據悉,今年舊金山的選舉是歷年註冊人數最多的一次,但是,最終,真正投票的人數還有待於觀察。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