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 36名選手進入決賽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複賽20日傍晚在紐約落幕,36名選手進入決賽。

決賽將於 10月21日,下午1:00-5:30pm,在紐約翠柏卡表演藝朮中心舉行。頒獎典禮將在7:00-7:30pm進行。

地址:BMCC 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199 Chambers St, NY 10007

票價:半決賽、決賽: $20
老人、學生和團体(5人以上)票:$10

決賽選手名單如下:

少年女子組
潘清滙,吳晨,饒宗涵,付百合,張家淳,宋佳欣,吳瑞玄,蔡心笛,連旭,范徽怡

少年男子組
趙錚,郭彥彤,張九驊,陳柏維,曹至傑 ,李明鴻,鄭登富

青年女子組
施逸謙,黃琳捷,王一然,周璽知,陳竺君,饒德如,朱穎姝,周依麗

青年男子組
宋艾文,黃柏瀚,孫天祺,李宇軒,小林健司,林敬庭,楊德生,潘克岐,李寶滿,巫昆璟,李盈慶

新唐人電視台從2007開始舉辦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至今已吸引了來自世界十余個國家和地區的數百位選手到紐約參賽,每年發放獎金六萬美元。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作為唯一的世界性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創作、展現、交流和推廣的平台,已經在舞蹈界獲得了廣泛的認可和贊譽,並推動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藝術登上世界的舞台。

相關鏈接: 劇目相同 韻味不同 古典舞演繹文化意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