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恩培夫妻各自淫亂 斂財賣官包養小三

【新唐人2016年10月10日訊】10月9日上午,中共人大環保委員會原副主任、雲南省委原書記白恩培一案公開宣判,白恩培被判終身監禁。坊間傳言,白恩培在主政雲南期間,隨意封官許願,收錢賣官,任意妄為。生活極其腐化墮落,包養小三成為老百姓的談資笑料。

10月10日,陸媒報導,河南省安陽市中院9日公開宣判白恩培(曾任雲南省委書記)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白恩培犯兩個罪名:受賄罪,涉案金額高達2.47億元;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

法院以受賄罪判處白恩培死刑,緩期二年執行,以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決定執行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在其死刑緩期執行二年期滿依法減為無期徒刑後,終身監禁,不得減刑、假釋。

至此,白恩培個人涉案金額與量刑雙雙刷新十八大後反腐紀錄。

坊間傳言,白恩培夫妻兩人,生活極其腐敗墮落,各自包養情人,各玩各互不干涉。白恩培生活腐敗墮落,其情史在雲南乃至全國的圈子內都是公開的秘密。在內蒙古主政其間,白恩培就與現在的老婆張慧清秘密姘居。

白包養小三在內蒙古已經成為老百姓的談資笑料,其家庭也經常爆發內部戰爭,甚至傳出其大兒子將家私全部砸光的醜聞。白恩培到雲南後,明目張膽與張同居,以至於白前妻當時向中紀委告發了他的重婚罪。後來白恩培秘密安排一廣東老闆花了上千萬元擺平其前妻,不再鬧事,總算相安無事,彼此離了婚,白與張結婚生女。

白恩培腐敗行跡 劣行昭彰

白恩培從2001年起開始,主政雲南,有關白恩培腐敗行跡,劣行昭彰。早已是公開的事實。

白恩培在主政雲南期間,瞞上欺下。作為一把手的他,自恃大權在握,就隨意封官許願,收錢賣官,任意妄為。

前雲南省政協主席王學仁,由於看不慣白的行徑,曾向中共中央多次反映過白腐化問題,白因此懷恨在心,白認為王是雲南的「地頭蛇」,於是就並利用手中的權力將王的哥們—-曲靖煙廠廠長魏某以貪污受賄投入監獄。

此外,白恩培在卸任省委書記之前,向十幾人封官許願,又是「常務副省長」又是「進常委班子」,使得後來其收受好處有過承諾而沒達到目的人,大罵其收錢不辦事。坊間傳言,白在任時,明碼標價,想要進常委領導班子起價在300萬以上。

據報導,白恩培與多名江派「大老虎」有交集,在調任雲南省委書記之前,與周永康「石油幫」代表人物蔣潔敏曾一起共事。而在他離任青海省委書記之後,接任青海省委書記的正是已落馬的原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

上述「老虎」目前均獲重刑,而且他們全部是江派人馬。

白培恩在任青海、雲南省委書記時,曾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等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白恩培在任期內耗資興建了「雲南省法輪功轉化基地」。據《明慧網》報導,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三個月後,雲南省就實施了首例肝移植手術,之後移植手術更是迅猛增長,雲南進行過器官移植的醫院高達40多家。

白恩培任青海省委書記時,曾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為首批追查對象。

時事評論員陳思敏分析,這次白恩培成為中共建政後、十八大後被判終身監禁的「首例」,或許很快被打破,而且可以說也是為江澤民作預演,當然江集團迫害元兇們犯下的罪行絕不可能只止於終身監禁。

陳思敏說,此次對白恩培的判決刑法修正案(九),當初修改出台時,就有觀察家稱,這是結合十八大後反腐敗的新形勢,且針對性很強的目標人物──江澤民。是故昔日迫害急先峰白恩培被囚終身,無人能比江澤民看在眼裡驚懼在心裡。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六中全會開始「祭旗」 雲南前書記白恩培被判死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