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逾2億5千萬 悉尼集會聲援

【新唐人2016年10月02日訊】自大紀元網站發表聲明,開始接收三退聲明以來,已有超過2億5千萬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中國人宣布退出。10月1日周六,澳大利亞悉尼舉辦集會聲援全球三退大潮。請看報導。

十月一日中午,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海德公園集會,聲援具有里程碑意義的2億5千萬民眾的三退大潮

作家孫寶強:「我覺得三退的最大意義就是讓長期被共產黨洗腦的中國人脫離了這種授記的印相,走向自我覺醒,自我救贖的道路,這也是中國發生的最翻天覆地的事件之一。它將改變中國的歷史。對世界來說,它也是一個里程碑式的,抵制共產主義思潮的一個偉大的勝利。顯示了中國人開始拋棄中國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的決心。」

退黨服務中心悉尼分社代表李元華:「應該說用「滾滾的洪勢」來形容,每天都有將近十萬人在退。我們在悉尼各個旅遊景點和華人聚集區都有退黨服務中心,為中國民眾提供退黨服務。

陶月芳自2004年底大紀元開始刊登退黨聲明以來,做退黨義工已經超過11年。

三退義工陶月芳:「剛開始主要是中國人都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是怎麼回事,這麼多年隨著法輪功學員的講清真相,大家明白了,看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現在講真相很多人都能接受,而且他們(中國人)在景點現場他們就會自己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隨著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通過各種突破信息封鎖的途徑認清中共,在大紀元網站上登記宣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每天還以8萬至10萬人次的速度增加,退黨聲明中許多人表示要迎接沒有中共的新紀元。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