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硅谷健康展 談肺部保健與排毒

【新唐人2016年09月28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與大紀元時報聯合舉辦的橫跨全美九大城市的「健康是福」巡迴展,上個週末,來到了硅谷重鎮「帕拉阿圖」。健康專題講座和現場義診活動,吸引了灣區民眾,大家表示希望這樣的活動能持續舉辦。

健康展開幕儀式上,帕拉阿圖市長受邀剪彩。

帕拉阿圖市長Patrick Burt:「城市將健康社區設為首要任務之一,這樣的活動正好能夠填補進來。」

涵蓋中西醫的健康講座與義診活動,讓不少民眾感受到來自社區關愛與鼓勵。

桑尼維爾居民蔣先生:「非常好,非常棒,棒的地方就在於它是正能量。」

山景城居民Karen Ayala:「活動給帕拉阿圖帶來很好的氣氛,健康的社區,我感到了很正的能量,這裡很多人都很開心。」

舊金山居民Rebecca Lee認為這次最為成功,「很喜歡你們介紹的醫生,因為我們現在都看你們介紹的醫生。」

不少民眾表示,認識到不吸菸也會患肺癌,肺健康講座讓他們知道去關心自己與家人的肺健康。

聖馬刁居民Helen Chen:「我的肺也不是很好,經常感冒咳嗽,他告訴我怎麼樣預防,怎麼樣保健,尤其是要注意不要有癌症。」

鼓勵社區的民眾健康自我做起,參與的展商與專家們表示活動辦得很成功。

三高檢測儀研發員謝國雄:「我希望這樣的活動越多越好。除了華人以外,主流社會也來參加。」

血液及腫瘤醫學部帕拉阿圖醫療基金會,美國臨床腫瘤學會越南計劃處主任阮金松:「我覺得這對社區是很好的服務,當然我會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來,但我覺得這樣很好,活動進行的很好,很高興來參與其中。」

灣區中醫師王詩銘:「覺得很高興,這麼多人來參加這個活動,而且大家都有很急切的心情,提出一個又一個的問題。」

現場民眾對於健康的意識,已從原有的有病了看醫生,轉變到注重每天的健康生活方式上。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