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展訴求 李克強屢見「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紐約聯合國大會期間,法輪功學員一直用平和的方式,在曼哈頓街頭傳遞停止迫害、法辦元兇的訴求。他們也希望現任中共領導人,拋棄對中共的幻想。

繼週二李克強車隊在曼哈頓5大道、51街路口,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手舉的「法辦江澤民」,21日,法輪功學員Angela Huang先後在50街交Lexington大道、50街交公園大道(Park Ave.)兩個地點、近距離的將同樣的訴求展示給了李克強車隊。

法輪功學員Angela Huang:「車隊從我的身邊經過的時候,我就把我的橫幅舉起來,「法辦江澤民」,我希望表達這麼一個信息,希望李克強能夠知道,也希望習近平能夠明白,迫害法輪功的行為是一定要停止的,但在中共的體制不解體的情況下,對中共體制抱幻想,停止迫害是不可能的。」

在街頭和平表達訴求的楊曉平,出國前在上海的勞教所被非法關押2年。

法輪功學員楊曉平:「我今年5月3號剛出來。」
記者:「為什麼出來?」
法輪功學員楊曉平:「就是為了揭露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正好李克強參加聯大,我們的訴求要讓他帶回國內。」

記者:「你的訴求是什麼?」
法輪功學員楊曉平:「我的訴求就是法辦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Angela Huang:「很簡單,那就是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還有法辦一切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所有有罪的人。」

在聯大期間,紐約郵報轉載了澳洲新聞網(news.com.au)關於《中共盜取人體器官的現實》的報導,吸引眾多讀者的關注,幾天以來一直是該報網站最熱門的文章。有很多紐約人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支持法輪功學員的訴求。

金融諮詢顧問Kimberley:「我要了解的更多,我們能這樣被美國大選的政治戲碼所吸引,但卻忽視了世界上實實在在發生的事情,聽到這個我很震驚。」

民眾都表示美國政府應該給更多壓力、促使迫害儘快結束。

作家Jack Luft:「要加大事情的能見度,可以給國會議員寫信,尤其那些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議員。」

金融諮詢顧問Kimberley:「我們可以出來發聲,跟參眾兩院負責國際事務的議員表示,我們需要一些事情改變,不應該只是跟中國主席或總理人權對話。」

(新唐人記者李蘭、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