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展诉求 李克强屡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一直用平和的方式,在曼哈顿街头传递停止迫害、法办元凶的诉求。他们也希望现任中共领导人,抛弃对中共的幻想。

继周二李克强车队在曼哈顿5大道、51街路口,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手举的“法办江泽民”,21日,法轮功学员Angela Huang先后在50街交Lexington大道、50街交公园大道(Park Ave.)两个地点、近距离的将同样的诉求展示给了李克强车队。

法轮功学员Angela Huang:“车队从我的身边经过的时候,我就把我的横幅举起来,“法办江泽民”,我希望表达这么一个信息,希望李克强能够知道,也希望习近平能够明白,迫害法轮功的行为是一定要停止的,但在中共的体制不解体的情况下,对中共体制抱幻想,停止迫害是不可能的。”

在街头和平表达诉求的杨晓平,出国前在上海的劳教所被非法关押2年。

法轮功学员杨晓平:“我今年5月3号刚出来。”
记者:“为什么出来?”
法轮功学员杨晓平:“就是为了揭露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正好李克强参加联大,我们的诉求要让他带回国内。”

记者:“你的诉求是什么?”
法轮功学员杨晓平:“我的诉求就是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Angela Huang:“很简单,那就是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还有法办一切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有有罪的人。”

在联大期间,纽约邮报转载了澳洲新闻网(news.com.au)关于《中共盗取人体器官的现实》的报导,吸引众多读者的关注,几天以来一直是该报网站最热门的文章。有很多纽约人了解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求。

金融咨询顾问Kimberley:“我要了解的更多,我们能这样被美国大选的政治戏码所吸引,但却忽视了世界上实实在在发生的事情,听到这个我很震惊。”

民众都表示美国政府应该给更多压力、促使迫害尽快结束。

作家Jack Luft:“要加大事情的能见度,可以给国会议员写信,尤其那些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议员。”

金融咨询顾问Kimberley:“我们可以出来发声,跟参众两院负责国际事务的议员表示,我们需要一些事情改变,不应该只是跟中国主席或总理人权对话。”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