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當總統 將大擴軍費 速滅IS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週三就國防問題發表立場,承諾若當選總統,將增加數百億美元的國防開支。在打擊伊斯蘭國的問題上,川普表示可以與任何國家合作。

週三,川普努力向選民表現出已經準備好成爲美國的三軍統帥,承諾當選總統後增加數百億美元的軍費開支,用來擴軍以及加強軍事裝備。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有世界上最偉大的軍隊,我們必須給他們最強大的裝備。」

在打擊恐怖主義的問題上,川普承諾會在當選總統後,立即要求美軍將領在30天內拿出作戰計劃消滅伊斯蘭國,同時願意與任何國家合作,共同打擊伊斯蘭國。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應該與任何一個與我們有相同的消滅伊斯蘭國目標的國家合作,打敗極端的伊斯蘭恐怖分子。」

同時,川普也不忘藉機批評民主黨對手希拉里在中東問題上表現出的好戰姿態與不穩定。

此外川普還表示,如果他當選總統,將會要求所有的北約盟國兌現應當支付的國防開支,同時提高美國的網絡安全,並改善退伍軍人的待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鏈接: 美大選競爭白熱化 11個州決勝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