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家長袁倩參選學委:幸福要靠自己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勞工節週末,作為兩個孩子母親的袁倩,正式開始了參選「菲利蒙」聯合高中學區學委的選舉活動。來看報導。

袁倩表示,幾年的社區活動才悟到:美國真的是一塊自由的土地,但是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讓家長的聲音在學區裡被聽到非常重要。

菲利蒙聯合高中學區教委候選人袁倩:「只有家長才會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學校裡他需要什麼,最在意學校能夠給予孩子什麼,在學校校園的安全性方面,還有教育的水平是否是下降,還有提供的課程各方面的教育的質量方面他會比較的在意。」

袁倩認為目前,整個學區的教育質量不如從前,課程減少,班級變得擁擠。

學生家長蔡素娟:「華人社區我們很注重我們自己的家庭,自己認識的人,但是我希望我們能夠把這種愛心延伸到我們不認識的人,我們的社區,我們的整體上面,這樣也幫助美國的政治才能更加有活力。」「社區有Jenny是我們的福氣。」

學生家長郭嵐:「我就覺得我自己好像管小孩已經忙得不得了,好像沒有太多時間給學區做出更多的貢獻,就僅這一點就非常佩服Jenny。」

家長Liza Hudepohl:「我希望學委裡有位要求學校各項撥款透明化的做法的人。」

過去反對學區在學校安裝手機塔中,袁倩展現的領導才幹,家長們認為將為學區注入一股清流。

學生黃飛鴻:「專門支持她,她想給更多錢給這些加州的學校,特別是菲利蒙的學校。」

學生Vijay Venkatesan:「她能真心傾聽我的心聲,我也真的認為她能給社區帶來變化。」

當天到場支持袁倩參選學委的人士除了家長與學生,還有今年同樣即將參選的多位候選人。

硅谷國會議員候選人羅•卡納:「Jenny不只是希望當選學委,她已經在許多教育問題方面,穩健的成為一名社區領袖。」

長青小學學委候選人秦才宮:「華人的家長都非常重視教育,重視各個方面的,但是我們要重視的,甚至於本質應該站出來,站出來去參加競選,參與到主流社會這個民主政治。我們認為有這樣的能力,應該站出來,要改變一些局面。」

競選造勢活動的最後,袁倩代表自己的競選團隊感謝先生在背後給予她的最大支持。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馬健舊金山灣區薩拉託加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