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同地拉票 川普希拉里俄州衝刺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兩個月的衝刺階段。週一勞工節,希拉里和川普前往搖擺州俄亥俄州(Ohio)拉票。目前,兩人民調差距在縮小。

希拉里週一首度邀請媒體搭乘專機,稱大選已進入「瘋狂衝刺階段」。

針對駭客攻擊民主黨網站以及兩州選民登記資料系統,希拉里強調,應嚴肅看待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的問題,暗指普京在幫川普。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普京和他的團隊肯定認為,他們做的事有利可圖。我的搭檔凱恩昨天說,這就像水門事件一樣,只不過現在是網絡時代。這些事都發生在川普成為候選人之後,我想這非常耐人尋味。」

川普當天和競選搭檔彭斯,出席克里夫蘭的造勢大會,利用勞工節表達他們對勞工家庭的支持。川普誓言阻止製造業外流,為美國人民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

川普(Donald Trump)透露,他正在為辯論會做準備。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正為電視辯論做準備,就像初選時一樣。我在做準備,你知道,我很享受辯論過程,我很期待。」

俄亥俄州在總統大選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也是兩黨必爭之地。自從1964年以來,任何一位黨派候選人要想贏得大選,必須拿下俄亥俄州。

最新民調顯示,希拉里在該州民調稍稍領先川普。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