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賽賽組合晉級 張帥莊佳容兩組出局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週五下午結束的另外三場華裔選手參加的雙打賽事中,只有鄭賽賽徐一璠的組合戰勝對手晉級,中國選手張帥,台灣選手莊佳容兩組雙打選手,則都敗給對手,未能晉級。

女雙11號種子中國選手鄭賽賽徐一璠,在週五的第二輪比賽中,則以6-3/7-6直落兩盤擊敗新西蘭埃拉科维奇(Marina Erakovic)和西班牙桑多妮亞(Arantxa Parra Santonja)組合,晉級女雙第三輪。

此外,週四剛剛在女子單打賽上對戰的中國選手張帥和澳大利亞選手薩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週五則繼續在女雙第二輪聯手作戰,與5號種子,俄羅斯雙打組合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和維斯妮娜(Elena Vesnina)爭奪第二輪出線權。最後張帥和搭檔以1-2遺憾落敗。

台灣選手莊佳容的雙打搭檔是烏克蘭選手邦達蓮科(Kateryna Bondarenko),她們在週五進行了自己的女雙首輪賽事,遺憾以總分0-2敗給美國羅傑斯(Shelby Rogers)和英國布羅迪(Naomi Broady)組合。

週六(明天),中國選手張帥還將進行女單第三輪的賽事,對手是謝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兩人之前只在2011年交手一次,張帥直落兩盤獲勝。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胡志華、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