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暗殺觸目驚心 傳胡錦濤解密檔案泄內情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習近平上台以來,遭到江派暗殺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據稱,僅在北京以外,習近平就至少遭遇5次暗殺,而且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據胡錦濤裸退前解封的秘密檔案透露,在過去33年間,中共黨政軍、國家機關遭武裝襲擊的事件超過3,000多宗(件),暗殺中共高官的案件更是觸目驚心。

據多家媒體報導,習近平上台之初,曾多次遭遇暗殺。2014年8月,香港《動向》雜誌援引中共高層消息稱,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兩個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央書記處書記身份到河北石家莊考察時,遭遇冷槍暗殺。

報導說,從習近平上台至今年7月初,由中共保衛部門發出安全預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門工作期間。消息指,除此之外,習近平在鄭州、武漢、福州、濟南、青島等大城市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而從已偵破案情獲知,5次暗殺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另據報導,僅2013年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就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在此之前的2012年3月,薄熙來被免除職務並控制後,北京盛傳「3.19政變」。據稱這是周永康動用京城武警發動的政變,目的是搶奪薄熙來案的關鍵證人、大連實德富商徐明,並伺機行刺原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胡錦濤急調38軍入京,挫敗了這次政變。周永康隨之迅速失去權力。

據報導,早在胡錦濤全退之前,曾兩次下令解封了5項秘密檔案,這些解密檔案依據中共官員等級在內部公開。

檔案披露了1949年10月1日至1982年12月底,中共中央黨政軍高層官員遭武裝攻擊、襲擊和暗殺的概況,暗殺對象包括:針對毛澤東35宗、劉少奇12宗、周恩來17宗、朱德9宗、林彪8宗、鄧小平11宗、宋慶齡4宗、華國鋒3宗、汪東興5宗、康生4宗、陳伯達2宗、葉劍英3宗、彭德懷4宗、胡耀邦2宗、萬里2宗、楊尚昆3宗、賀龍3宗、陳毅2宗等。

據悉,這些暴力攻擊、襲擊及暗殺主要發生在中共高官出巡視察訪問期間、出席大型集會和公開活動、乘坐車輛在行駛途中,以及在其下榻的招待所或賓館內等。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服裝設計師疑習近平夾克衫裡有重大機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