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郵件洩密關鍵人遭暗殺 引陰謀論

【新唐人2016年07月29日訊】27歲的美國民主黨選民擴展數據部主管里奇,7月10日離奇在路上遭槍殺,他的財物都沒損失,而且在送往醫院的途中仍然意識清晰。案件發生至今已經近3週,當局沒有透露任何案情,觸發民間的陰謀論猜測,因為里奇被指是郵件洩密案的關鍵人物。

民主黨勤勉員工遭槍殺

里奇(Seth Conrad Rich)是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選民擴展數據部主管。7月10日凌晨4點剛過,他在回家途中,走到華盛頓DC西北(Northwest)布魯明戴爾社區(Bloomingdale),就在離家不遠,距離霍華德大學醫院(Howard University Hospital)3個街區的Flagler廣場2100號附近時,突然遭到槍手伏擊。

里奇的父母介紹,當時里奇正在跟女友通電話,女友從電話中聽到類似槍響的嘈雜聲,急忙詢問怎樣了,里奇說沒事兒,並承諾一會兒將回覆電話,就匆匆把電話掛斷。

大約在凌晨4點20分前後,聽到槍響的警察,循著槍聲巡邏,發現了當時意識清醒,仍有呼吸,趴在地上的里奇,將他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從現場情況看,里奇與槍手進行過搏鬥,他的膝蓋和雙手有擦傷,臉上更是傷痕累累,後背中了兩槍。

在被送往附近地區醫院後,里奇不幸傷勢嚴重身亡。值得注意的是,里奇的錢包、現金、手機、名貴手錶均沒有被拿走。

NBC引述警方表示里奇遭遇襲擊的地點附近沒有監控攝像頭,而且事發凌晨4點許,沒有目擊證人,警方也沒有提及里奇在被救起來,並被送往醫院途中說了什麼等。報導指布魯明戴爾社區儘管謀殺案發生率下降,但仍然高發,今年已經有7人被謀殺,同時當地持槍搶劫率較去年增加不少,提升了12%。

里奇的死被認為蹊蹺

案發後的7月11日,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發表聲明悼念里奇。希拉里則在7月12日提及里奇說:「他只有27歲。當然我們都得認可,美國的街道上沒有武器戰爭的立足之地。」

Snopes網站報導,里奇的職務是選民擴展數據部主管,但案發時,他正在暗中與聯邦調查局(FBI)合作有關曝光選舉欺詐的事宜,而且當時他已經與FBI有預約,話題有關希拉里。此外,里奇被認為是郵件洩密案的關鍵證人之一。

報導說,儘管里奇被懷疑是遭人滅口,但目前沒有現場證據證明這一說法。

前聯合國官員阿什也暴斃 矛頭同樣躲不開希拉里

今年6月在家暴斃的前聯合國官員阿什(John Ashe),現在被推翻了之前認為的心臟病突發死亡的說法,他被認為是意外,或者確切的說,是遭謀殺。他的屍檢報告和死亡現場情況都明確顯示,他遭到一個健身用的啞鈴擊中頸部,直接導致死亡。

Snopes等多家媒體報導,61歲的阿什,死亡的時間恰巧在他原訂的前往有關希拉里貪腐案聽証的5天前。作為聯合國前官員,阿什對希拉里和一名中國億萬富翁Ng的關係較為瞭解,而Ng被一些內幕人士爆料,是希拉里的政治掮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