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資深眾議員:制止迫害 直到中共罪惡受到追責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7月14日,法輪功學員於「7‧20」反迫害17周年之際,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19位美國國會議員來到現場或致函聲援這場集會,承諾和法輪功學員一同制止中共迫害。華府多個非政府組織代表在集會上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343號決議案發起人:努力制止迫害 直到中共政權的罪惡受到追責

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資深眾議員伊麗娜•羅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在集會上說:

「正如中共最終在2005年,不得不承認活摘器官的存在。今天所有的證據,所有的證據都表明中共到今天仍然在活摘器官。試圖為中共惡行洗白和掩蓋真相的做法令人極為擔憂,任何藉口都不能為這恐怖的罪行開脫。」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美國首次在國家層面,由美國的立法機構──國會眾議院,正式通過決議確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一罪行。

羅斯-雷婷恩議員表示,作為國會眾議院343號決議案的發起人,這一決議案在國會通過是巨大的勝利,表明美國國會眾議院用一致的聲音宣布,他們知道中共政權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種種惡行,包括酷刑、屠殺和血腥的器官活摘。

她說,「美國國會眾議院這個神聖的機構,這一代表自由、正義、尊重人權的機構,通過決議確認,這些令人髮指的罪惡正在發生。今天,我很自豪地和你們站在一起紀念這一勝利。」

她說:「我們對中共發出了強大的聲音,要求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慘無人性的活摘器官。我們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可怕虐待必須停止,我們不能允許這恐怖的罪行繼續。」

羅斯-雷婷恩說:「法輪功學員是平和,善良,堅韌的民眾,應該因他們的信仰而受到尊重。」

她同時表示,她會繼續努力制止迫害,「直到中共政權的罪惡受到追責,直到所有受害人的正義得以伸張。」

「這一過程是漫長的,艱苦的。但我知道,有你們不懈的努力,終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聚在國會山這裡。那時要紀念的就不只是國會通過這一法案,而是慶祝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

相關鏈接: 華盛頓天主教資深律師:譴責中共強摘殘酷
相關鏈接: 美宗教自由委員會研究員:嚴厲譴責中共暴行
相關鏈接: 720反迫害 美議員:邪惡終將失敗
相關鏈接: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主任:喚醒世人了解真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