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天主教資深律師:譴責中共強摘殘酷

【新唐人2016年07月17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華府多個非政府組織代表在集會上呼籲共同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以下是華盛頓天主教慈善庇護所資深律師大衛•克利夫蘭的發言:

「2013年美國有一萬五千人在等待名單上;2014年有一萬四千人,每年數千人在名單上消失,
因為等不到器官而去世,或身體太虛弱不能再做移植,這一萬四千人中,三千人已等待超過五年;2015年美國有一萬六千人在等待名單中。我們每年做七千例肝移植,在美國等待器官移植的人,平均每天有二十二人死亡。

中國的情況是什麼樣呢,醫院從器官移植中牟利,那裡的問題是缺少醫生,而不是缺少器官。在中國你可以預約,例如:約在8月12號下午兩點,器官移植的時間可以自己定,假如定在了8月12號下午兩點,那之前的二十四小時會怎樣,他們殺害關押的人,摘取他的器官。

很多醫學院已經禁止培訓中國醫生做移植,擔心他們回到中國參與活摘。馬里蘭州、華府、維吉尼亞州,是不是應該通過類似國會343號決議的法案,是的,應該這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