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32屆華運會 健身親子凝聚僑心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第32屆灣區華人運動大會,在庫柏蒂諾高中舉行。今年的運動會,灣區有114個團體,大約一千多人參加,來看報導。

一早,一隊舉著象徵點燃的聖火傳遞隊伍大約在九點多抵達會場。雖然豔陽高照,但參加當天活動的民眾熱情依然不減。

「婦聯會加油,華運會加油。」

「我愛上學。」

「華運加油,排舞加油,馬世雲加油。」

法輪大法學員樂團演奏的樂曲成為當天活動的最大亮點之一,他們還與臺大校友合唱團首次合作,演奏了中華民國國歌和國旗歌。

中華民國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表示:「我覺得在這個異國他鄉,大家成家立業非常的辛苦,但是我看到大家是那麼的團結,然後那麼的和樂,各個社團各個僑社都互相的扶持,然後互相的幫助,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加州稅務局主席馬世雲表示,體育鍛鍊有助於身體健康,保持自己身材完全靠就它。「今天全家人能在一起,不僅一起玩樂,一起合作,也相互競爭,我覺得非常好。」

多名灣區政要到場支持並頒發了褒獎。

加州眾議員朱感生說:「這是很好的一個社區活動,同時也提倡健身與親子。」

庫柏蒂諾學區委員潘欣欣說:「我覺得這個活動是非常非常有意義的。」

菲利蒙市副市長高敘加表示:「作為一名在這裡出生的華裔,覺得能分享我們的文化很重要,我們成為連接文化的橋樑,帶來的教育和家庭的價值觀,並且懂得國際商貿,我們成為經濟、城市、教育成功的核心之一。」

庫柏蒂諾市議員黃少雄表示:「通過運動和文化,讓獲選官員與社區領袖一起來慶祝我們多元的特點。」

灣區華運會前主任委員呂玉珍說:「希望每一年的華人運動大會,我們灣區的所有朋友們,家長們都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

婦女聯合會總幹事林美蓮說:「我們有參加華運會的保齡球,我們是第二名,已經拿到獎牌了。」

臺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馬鍾麟處長表示:「今年參加的人數與團體更是踊躍,著象徵着我們華運的優良的傳承,是薪火綿延。」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灣區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