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次子警告父親兩句話 皆應驗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2015年6月11日被判處無期徒刑後,目前為止,其親信和家人幾乎被「一鍋端」。但外界注意到,周永康次子周涵的下落,目前至少傳出三種說法。最近有消息稱,周涵已經攜妻兒移民北歐,並且行前給其父周永康留下一封簡訊,警告周永康「早晚出大事」。

周涵移民北歐逃過一劫

據7月份的香港《爭鳴》雜誌披露,目前為止,周永康的親屬已有12人被先後判刑入獄,其家族成員以及他們打造的周氏「王國」,最終以慘劇收場。只有周永康次子周涵於2009年2月攜妻兒移民北歐,並改名隱居,得以避過一劫。

周濱和弟弟周涵是周永康與前妻所生的兩個兒子。大陸多家媒體此前報導,周涵與在石油界大撈橫財的周濱相比還算低調,但他也從未離開過周永康的庇蔭,並在周永康馬仔們照顧下,在中石油一路高升。

至於周涵的下落,此前傳出多種說法。大陸財新網曾引述接近中石油的權威消息人士稱,周涵於2013年底「失去聯繫」,失聯前的職務是中石油北京油氣調控中心黨委辦公室主任。

也有媒體報導,周涵由於堅信是周永康殺害了他的母親,並與央視女主播賈曉燁結婚,因此對周永康極度不滿,並與周永康斷絕了一切關係,所以暫時逃過周永康案的調查。

此前媒體盛傳的另一種說法稱,周涵於2013年底攜妻兒前往美國,目前定居休斯頓。

對周永康「兩大警告」皆兌現

《爭鳴》雜誌最新一期報導,從查獲的信件中得知,周涵臨出國前給其父周永康留下了一封僅500字的信,信中警告其父周永康「拉幫結派早晚要出大事」,「把精力都放在美色上要身敗名裂」。

目前來看,周涵的上述「兩大警告」皆已兌現。2015年6月11日,天津市中級法院對周永康一審宣判,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秘密罪,判處周永康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財產。

隨著周永康的落馬,由周培植的「秘書幫」、「石油幫」、「四川幫」、「政法幫」,以及「裙帶幫」的數以百計的商人和官員,已經被查辦。

據報導,周永康不僅涉及天文數字的貪腐問題,更令人震驚的是,其核心罪責還包括調包死囚、陰謀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相關鏈接: 陸媒曝周永康幹了不為人知的6件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