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製作人盧卡斯 考慮加州建博物館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訊】「星球大戰」製作人,億萬富翁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將重新考慮在加州建造自己的博物館,這一次的地點可能會選在舊金山的金銀島或南加州的南加州大學。

上週五,「星球大戰」創作人宣佈他將放棄花費7億美元在芝加哥建造的盧卡斯敘事藝術博物館。取而代之,加州將會成為該博物館未來的家。

放棄芝加哥建造主要是因為盧卡斯的博物館要建造在湖邊,被一群要求保護公園自然生態環境的非營利組織告上法庭,認為它與周圍環境不符合。盧卡斯再次回到加州尋找建造地點。第一次想選在金門公園附近,但目前,舊金山市府認為金銀島較適合。

目前,雖然具體地址還沒有確定,但南加的南加州大學和舊金山的金銀島是可選擇的兩個地點。盧卡斯已承諾將在18個月內對第一個批准的城市動土開工。博物館將展出從20世紀初諾曼•洛克威爾的收藏到當代的數字動畫。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