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殺人兇手自曝 曾活吃國民黨俘虜的心和肝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今年是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50周年。文革研究專家、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教授宋永毅,日前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披露了文革期間那些發生在中國的人吃人的事例。甚至當時就有兇手自曝,曾活吃國民黨俘虜的心、肝。宋永毅說,當時的廣西民兵比現在的ISIS不知道要殘忍多少倍。

宋永毅主編的電子書《廣西文革機密檔案》,將於今年6月由明鏡出版發行。以研究文革與主編中國當代政治史資料庫而知名的宋永毅教授,在該書中以大量篇幅記載了文革期間,發生在廣西省人吃人的事例和細節,聽來讓人毛骨悚然。

《廣西文革機密檔案》記載了一位中共幹部殺人的過程。宋永毅說:「鐘山縣有一個兇手叫易晚生,這個人在殺地富子弟把肝和心拿出來的時候,非常熟練。人的血很熱,手伸不進去,他早就準備好一桶涼水,涼水潑上去,手就可以把人的心和肝取出來。這個人是老游擊隊員,他說以前跟國民黨打仗的時候,把國民黨的俘虜逮住了,也是這樣活活吃他們的心和肝。這個實際上是革命遺風。」

在中共「階級鬥爭」理論的煽動下,中共黨員幹部的獸性極度膨脹,他們的獸性在殺人和吃人中得到滿足。宋永毅說:「這些人為什麼要吃人的心和肝呢?因為他們認為大補。1968年4月馬山縣,有一個黨員幹部、武裝民兵營長,他叫民兵打死了一個富農子弟,用鐮刀把他的肝取出來,帶回去給他的老婆當藥石治肝炎。也有地方吃人的生殖器,有一個女民兵竟然吃了七八個男性生殖器。」

宋永毅指出:據《廣西文革機密檔案》記載:文革期間,廣西三分之二的縣發生人吃人的事情,殺人和吃人的兇徒,都不是普通百姓,當時的中共中央也知道廣西在人吃人。

宋永毅說:「這裡是縣武裝部部長親自指揮殺人。很多吃人的人,本身就是公社的武裝部部長,黨員幹部、武裝民兵。在武宣縣,在來賓縣,有老幹部冒死寫信向中央揭發吃人的現象,中央根本不管,不當一回事。」

宋永毅認為,文革期間廣西人吃人只不過是一個比較典型的例子。今天的ISIS好多人覺得不可理喻,「廣西那些民兵,比ISIS不知道殘忍多少。」他說。

中共的歷史上,也曾有把敵人殺死後,又把敵人吃掉的事情。廣西的這些黨員幹部殺人、吃人,是繼承了中共的這一傳統。

宋永毅說,文革把人變成了禽獸。如果不認真反思文革,總結歷史教訓,人吃人這樣的事情在中國仍會發生。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文革把人變成獸:毛骨悚然的廣西人吃人細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