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購Verizon 新唐人頻道不變

新唐人2016年04月09日訊】全美第四大有線電信公司Frontier近日以105億4千萬美元的價格在加州完成了對Verizon有線業務的收購,並開始為加州、德州和佛羅里達州的居民和商家提供服務。收購之後,新唐人電視臺在原Verizon Fios上的播出頻道不變,洛杉磯地區為489, 紐約地區為478。

此次收購包括網絡、電視和家用電話服務,包括Verizon Fios,但不包括Verizon Wireless和手機服務。4月份起,原Verizon客戶將收到來自Frontier的帳單,原Verizon員工的工作也不會受到影響,Frontier還將在加州增加175個全職職位。

Frontier公司發言人Les Kumagai:「對絕大多數客戶沒有任何影響。業務會轉給Frontier,他們的電話服務照常,網絡和Fios電視服務也照常。價格和服務一點都不會變。」

Frontier公司表示,對原來通過Verizon Fios收看新唐人節目的電視觀眾,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頻道還是一樣。

Frontier公司發言人Les Kumagai:「沒有變化。新唐人節目還是在489頻道,我自己今天早上剛剛看過,還是一樣,看得很清楚。」

不過,Frontier公司發言人表示,收購完成之後,業務品牌將變成Frontier,原來的Verizon Fios將被稱為Frontier Fios,所以新唐人電視臺今後應該告知觀眾新唐人可通過Frontier的Fios電視收看。
Frontier公司發言人Les Kumagai:「新唐人節目會繼續在Frontier的Fios電視489頻道播出。」

Frontier公司表示,將努力使轉換過程保持順暢,並爭取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新唐人記者曾錚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