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航空俄羅斯墜毀 機上62人全罹難

【新唐人2016年03月19日訊】俄羅斯傳出空難。今天清晨,一架從迪拜飛往俄羅斯的波音客機,疑似因為能見度不佳,在降落時墜毀,機上62人全數罹難

一道光點從畫面左上角下墜,隨即出現巨大火光。俄羅斯當地時間19號清晨3點50分,一架從迪拜飛往俄羅斯西部頓河畔羅斯託夫市(Rostov-on-Don)的波音737-800型客機,墜毀在機場跑道附近。

俄羅斯緊急事務部官員亞努楚申科:「根據初步資料,機上有55名乘客,以及7名機組員。很不幸,他們全數遇難。」

失事的客機隸屬於迪拜航空、編號FZ981。從飛行雷達網站可以看到,客機在到達目的地頓河畔羅斯託夫市之後,第一次進場降落失敗,在空中盤旋一段時間之後,試圖第二次進場。就在這個時候,客機在機場周邊墜毀,距離跑道起點差了250米。

目前俄羅斯當局仍在調查飛機失事原因,不過有官員認為可能是機場能見度不佳,或是人為失誤。

另外,迪拜媒體辦公室公布遇難的55名乘客中,包括44名俄羅斯人、8名烏克蘭人、2名印度人、以及一名烏茲別克斯坦人。

該辦公室也在推特,代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向遇難者的親人表達哀悼之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