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自天來 舊金山法輪功新春遊行送福

【新唐人2016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大年初六,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的中國新年慶祝遊行。美麗清純的仙女、古風古韻的天國樂團以及祥和的法輪佛法演煉隊伍,為灣區民眾和遊客帶來新春的誠摯祝福。

手持蓮花燈的美麗仙女,身著傳統服飾的少年,仙姿飄飄的蓮花舞,祥和的法輪佛法修煉動作。由數百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猴年新年遊行隊伍,處處洋溢的中華傳統文化氣息吸引沿路的民眾和遊客翹首觀看。

遊客Mark Mayer:「非常漂亮的遊行,非常好。色彩斑斕,音樂動聽,軍樂隊很好。真的很好。」

遊客Kathie Vargas:「我喜歡他們的穿著和遊行樂隊,非常好!。」

這是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連續第二年舉行中國新年的慶祝遊行活動。隊伍從市政廣場出發,途經市內主要幹道市場街和遊人聚集的聯合廣場,最終抵達中國城。法輪功學員們表示儘管中共對法輪功持續打壓和殘酷迫害,但是這一根植中國古老修煉文化的傳統功法,在全世界民主自由國家得以不斷髮展壯大。他們希望所有華人了解法輪功真相,並通過遊行表達祝福。

仙女隊:「祝全球華人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秧歌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天國樂團:「祝華人朋友們新年快樂,猴年大吉!」

在遊行結束後舉行的集會上,法輪功學員們還為中國城民眾表演了中國古典舞、琵琶以及獨唱等節目。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