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美最後站 舊金山僑界助選造勢

【新唐人2015年11月16日訊】中國國民黨主席、台灣總統參選人朱立倫11月14日晚間抵達此次訪美行程的最後一站舊金山。當晚灣區僑胞為其舉行助選造勢大會,朱立倫表示只要大家團結一心,就來的及贏得2016總統和立法委員選戰。

由於航班延誤,朱立倫一行在舊金山機場落地後直接趕往灣區僑胞組織的助選大會現場。步入會場後,朱立倫立刻受到現場500多名僑胞的熱情歡迎。

中國國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雖然來遲了一點點,這個來遲了可以說是多重的意義。但是我們一定要來的及,我們一定要來的及贏得2016總統和立法委員勝選,大家說對不對。」

朱立倫向僑界表示,在總統大選的最後階段,只有團結才有勝選的希望。關於自己的兩岸政策,他表示唯有兩岸和平,台灣社會才能持續安定。

中國國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大家都看到了,我們的總統跟大陸習近平主席在新加坡會面,這是66年來的第一次,也是歷史性的一次。相信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好朋友都很感動的看到這一幕。如果朱立倫將來能夠當選的話,還要共同合作雙贏。」

舊金山灣區僑胞鄭積森:「朱立倫主席很有國際觀,很有行政經驗。我對他有信心。」

支持朱立倫競選總統造勢大會召集人于愛珍:「舊金山是最後一站,他今天晚上就要趕回臺北。因為臺北的選情非常非常的急。(這次)他特地風塵僕仆地趕來,我們非常高興。」

造勢大會現場,朱立倫獲贈寓意當選的大蒜和蘿蔔。為了答謝僑胞的支持,朱立倫和每位與會者合影留念。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