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補教名師職棒開球呂捷一球讓全場驚呆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臺灣高雄歷史老師呂捷,因為將幽默風趣融入歷史教學,成為近年來最火紅的補教名師,而他不只會拿粉筆,還是位棒球高手!他昨天應Lamigo之邀,擔任桃園棒球場開球嘉賓,結果這一投,令全場一陣尖叫!

影片中,呂捷在開球前,拿著麥克風講話略顯緊張,但他立刻恢復鎮定,不僅模仿日本傳奇投手野茂英雄的龍捲風投法,還飆出本季嘉賓投球最速的107公里;呂捷開完球也在臉書寫下:「謝謝大家~謝謝Lamigo球團!讓我有機會圓夢,站上職棒的投手丘~雖然只是開球!球速107km!Lamigo開球來賓~史上最速傳說!哈哈哈哈哈!散播歡樂散播愛!啾咪~」

曾經說:『天安門學運中,應該用水肥車取代坦克車來鎮壓』的補習班歷史老師呂捷,因為麻辣發言一夕爆紅!他上課的內容,在網路上有超過一百四十多萬人瘋狂點閱,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呂捷並在9日晚間11點播出,他首度透露,躋身補教名師之前,有段輕狂的荒唐歲月!

呂捷自創所謂『莫名其妙記憶法』來背歷史,以及『男友不過像吃龍蝦』『失戀喝綠茶』等教學片段PO上網後,讓上百萬人搶看!學生更稱他是『史上最爆笑的歷史老師』!但呂捷在專訪中自爆,年少時他愛打架鬧事,當過水泥工甚至做過討債集團,一次喝酒到天亮回家時,看到剛做完工,滿身是灰的老母親落淚規勸,呂捷大夢初醒,後來發憤考上歷史系,徹底轉變人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