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补教名师职棒开球吕捷一球让全场惊呆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台湾高雄历史老师吕捷,因为将幽默风趣融入历史教学,成为近年来最火红的补教名师,而他不只会拿粉笔,还是位棒球高手!他昨天应Lamigo之邀,担任桃园棒球场开球嘉宾,结果这一投,令全场一阵尖叫!

影片中,吕捷在开球前,拿着麦克风讲话略显紧张,但他立刻恢复镇定,不仅模仿日本传奇投手野茂英雄的龙卷风投法,还飙出本季嘉宾投球最速的107公里;吕捷开完球也在脸书写下:“谢谢大家~谢谢Lamigo球团!让我有机会圆梦,站上职棒的投手丘~虽然只是开球!球速107km!Lamigo开球来宾~史上最速传说!哈哈哈哈哈!散播欢乐散播爱!啾咪~”

曾经说:‘天安门学运中,应该用水肥车取代坦克车来镇压’的补习班历史老师吕捷,因为麻辣发言一夕爆红!他上课的内容,在网路上有超过一百四十多万人疯狂点阅,中视(改变的起点)专访吕捷并在9日晚间11点播出,他首度透露,跻身补教名师之前,有段轻狂的荒唐岁月!

吕捷自创所谓‘莫名其妙记忆法’来背历史,以及‘男友不过像吃龙虾’‘失恋喝绿茶’等教学片段PO上网后,让上百万人抢看!学生更称他是‘史上最爆笑的历史老师’!但吕捷在专访中自爆,年少时他爱打架闹事,当过水泥工甚至做过讨债集团,一次喝酒到天亮回家时,看到刚做完工,满身是灰的老母亲落泪规劝,吕捷大梦初醒,后来发愤考上历史系,彻底转变人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