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立委廁所打架見血 張碩文 劉建國互指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灣媒體突然揭露雲林縣前後兩任型男立委,在五星級飯店參加同一個聚餐中,突然在廁所內打架,前任立委張碩文指責劉建國先出粗話,現任立委劉建國則喊冤。

6月10日讓台灣社會「驚掉下巴」的新聞莫過於兩位型男(帥哥)立委廁所打架。根據《壹週刊》的爆料,今年5月1日,雲林縣鄉親旅北同心會在五星級的台北花園酒店舉行,席開十餘桌,前任立法會委員張碩文和現任立法會委員劉建國在廁所內大打出手,《番新聞》用「滾地互毆」形容當時的情況。

《壹週刊》引述目擊者,表示兩名立委打到一個嘴角流血,一個眼鏡橫飛,最後同鄉會大佬林秋山趕到現場,出面喝止,眾人將2人拉開。《自由時報》報導說,劉建國接受採訪,表示當天的情況充滿戲劇性,他不予置評。張碩文接受採訪,則指責劉建國不懂自我管理情緒,讓他莫名其妙,被迫動手防衛。

《風傳媒》報導,當天的晚宴,張劉兩人同坐一桌,但互相視對方如空氣一般,不僅互不敬酒,更互不理睬。

對於互毆,張碩文接受數家媒體採訪,將責任全部推給劉建國,指責劉建國後進廁所,罵了他一句三字經,又先動手,所以他出於防衛與之互毆。他並分析劉建國應該平日就對官員指手劃腳,所以習慣了罵人。

劉建國對張碩文的指責回應:「對張先生所言不願隨之起舞。若張先生認為本人讓他受到傷害,歡迎張先生向警察機關報案,本人絕對配合接受調查,負起應負之責任。本人從政坦蕩,絕不推諉卸責,此時正值選舉提名之際,本人不願配合有心人事炒作新聞,浪費社會資源,以此聲明表明立場,盼媒體朋友見諒。」

台灣各家傳媒對這次立委互毆評論為選戰中埋下矛盾,正置2016年選戰即將打響之際,所以舊怨新仇一起來,導致兩人大打出手。也有人認為兩人或許感情世界的矛盾是主因,劉建國與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關係融洽,或惹張碩文吃醋。不過,張碩文10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指認是因選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