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罷工非法?勞資委員會周三決定

安省小學老師的局部罷工還在進行著,雖然沒有耽誤上課,但許多行政工作暫停,與此同時,安省超過7萬名的中學生們已經呆在家裡近一個月了,安省勞資關系委員會將在星期三做出裁決,安省杜蘭區,皮爾區以及Sudbury區的中學老師罷工是否合法,

安省勞資關系委員會對三個區中學老師罷工是否合法的聽証今天繼續舉行,皮爾區公校局主席表示, 最早明天,也就是星期三下午會出結果。但即使裁定老師罷工非法,學生們本周也不會恢復上課。 學生們已經開始擔心是否能夠補上落下的課程。

與此同時,荷頓和渥太華-Carleton區的中學老師們將在周四開始局部罷工。

和正在進行的小學老師的局部罷工一樣,老師們不會參加行政方面的工作,例如,不會給成績單寫評語,不參加員工會議等等。

而小學老師們的局部罷工何時停止還遙遙無期,安省小學教師聯盟說,這隻是他們第一階段的罷工,第二階段的罷工何時開始還是一個未知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