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尼泊爾地震與炸開喜馬拉雅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趙培:4月25號,尼泊爾發生8.1級地震,目前最少2000多人死亡,人數還在增加。在這巨大的自然災害和死亡數字面前,我們感嘆生命的卑微,對天地充滿了敬畏,為生命祈禱。

這場巨大的災難讓我聯想到4月12號的新聞,說是中共正在研究炸開喜馬拉雅山,建設一條通向尼泊爾的鐵路。這條新聞鼓吹中共「一路一帶」經濟上的政治宣傳。中共的狂妄引發了網絡的擔憂,因為很多人認為中共的「三峽工程」就是導致2008年汶川地震的原因之一。

萬物皆有靈,喜馬拉雅山是西藏的八大神山之一。或許「天人感應」真的存在,中共還沒有開始炸開喜馬拉雅山,大山就打了一個「8.1級」的小噴嚏。中國傳統的神傳文化講究「天人合一」,人與天地和諧的存在,人類敬畏天地與神明。人類的工程也是「順天應人」,比如說,建立都城要看風水與龍脈,都城的佈局也要依據一定的風水陣法。大禹治水講究是「疏導」而絕不是「圍堵」。

中共卻不是這樣,指導思想是「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與天地鬥,造成了中國環境崩壞。以黃河為例,中共建了很多的大壩、水電站,導致下游斷流180多天,中華的母親河在死亡。與人斗更是麻煩,毀滅孔廟、滅絕信仰,中華傳統道德在消失,社會道德面臨崩潰的邊緣。正是中共這種敢「反宇宙」的二愣子才敢炸喜馬拉雅,堵截黃河、長江。

中共不光是這麼干的,宣傳上也是把科學與神對立起來,科學成了中共打擊傳統文化的一個棒子。中國社會形成一個觀念,好像相信神佛就一定不是科學的。其實,這是錯誤的,東方古代科學講「天人合一」,咱們也出了很多大科學家、大醫學家。西方的科學也不反對神,只是無法證明而已。

看了電影《路西》的人都有一個感覺。化學研究到盡頭就是物理,物理的盡頭是數學,數學的盡頭是哲學,哲學的盡頭是神學。西方科學雖然不能證明神的存在,但神卻是科學的最終答案。牛頓說力是上帝給的,如果宇宙真是「大爆炸」形成的,那麼大爆炸之力從何而來呢?只能是造物主給的。「大爆炸」就像造物主在水中心點了一下手指頭,散開的水波就是這個宇宙。

那麼,中國要解決中共造成的社會、環境、文化、道德問題,怎麼辦?汶川地震之後面對這麼多孩子的死亡,我們痛心、悲傷,可是我們不敢去觸碰這些人禍背後的中共。咱們不能只是感嘆生命的渺小就完了。我們應該拿出行動解體中共,重返我們的「伊甸園」——神傳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