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三退破兩億中國人的自救與道德選擇

2015年4月14日,在大紀元退黨網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人數突破了2億人,這是一個值得祝賀的時刻,它不僅標誌著兩億中華兒女擺脫了共產邪靈的精神控制,將擁抱美好的未來,也預示著更多的中國人在快速的覺醒,同時昭示著天滅中共的腳步越走越快,沒有中共的時刻即將到來!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那一刻起,在中國大陸以致海外掀起了一場認清中共、退出中共的精神覺醒運動。十多年來,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反迫害、推《九評》、勸三退的過程中,中國社會於無聲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在《九評》的廣傳與啟蒙之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開始反思中共,逐漸認識到中共披著政黨的外衣,卻具足邪教所有的特徵;中共將自己精心打扮為中華民族的拯救者,卻是反華禍國的真正罪魁;中共不斷的天價高壓維穩,卻是中國社會一切動亂的最終根源。

從共產主義發端伊始,所到之處無不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而在所有遭受共產紅魔禍亂的國家中,尤以中國為甚。中共1949年竊政以來,在和平時期害死超過8千萬中國人,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總和。1999年,中共和江澤民互相利用對善良法輪功群體的瘋狂鎮壓,徹底摧毀了中國的法治;迫害中集古今中外之大全的邪惡手段,徹底擊潰了中國人的道德底線;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被指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尤其陰險的是,中共一邊變換花招的欺騙中國人,一邊無底線無休止的控制、綁架中國人。中共要求中國人在小學要加入少先隊,上中學要加入青年團,到大學要交入黨申請書。中共以其壟斷的利益、資源誘惑成年人加入共產黨組織。而每一個中共組織及附屬組織的成員在加入中共時,都被要求手舉拳頭,對著中共的血旗立下毒誓:為中共犧牲生命,獻出一切,奮鬥終生。每一個中共組織內的人都要聽黨的話,做黨的人。古今中外,沒有一個組織,沒有一個政黨要求人們從兒童時起在各個時期,不斷的舉著右手,對著血旗發毒誓,唯共產黨獨有。

中共在迫害法輪功,與佛法為敵,對信仰佛法的修鍊者犯罪的瘋狂鎮壓中,一次次的控制並利用著中共黨徒做惡。當人神共憤的中共被全宇宙眾神判處死罪時,一切不願退出中共組織的黨、團、隊員作為這個邪惡機體的組成粒子,都將成為眾神消除的對象。因此,退出中共黨團隊成為每一位中國人走出中共劫難,走向光明未來的唯一出路。

大紀元在其2005年1月12日的《鄭重聲明》中指出: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十多年來,隨著《九評》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等各種真相的廣為流傳,中國大陸三退的人數與日俱增,從開始的每天幾百人,到現在的每天十多萬人,截至2015年4月15日下午15點,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超過2億6萬人。退出中共的兩億多勇士們,解除了對中共發的毒誓,不再為中共買單,不再為中共殉葬。他們拯救了自己的生命,保住了自己的平安,這是生命之福,可喜可賀。而今天兩億多勇士的退黨義舉不僅僅是他們的個人之福,更是中華之福,因為他們的退黨義舉不僅在救贖著自己的良知,更是一種道德的選擇,他們的退黨義舉正在重構著已被中共敗壞殆盡的道德規範。

早在2004年12月12日,前奧運名將黃曉敏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退黨聲明時說:「最近看到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讓我認識到了共產黨的真實面目,我深感自己曾經是共產黨的一員感到恥辱……」。

原中共駐悉尼領館負責監控法輪功的外交官陳用林,當他了解到法輪功真相後,公開站出來,拒絕繼續為中共迫害法輪功賣力。2005年6月4日,他在大紀元網站上和妻子一起發表退黨聲明。對於中國的「三退」大潮,陳用林說:「退黨運動是中華民族的良知覺醒,給中國人民以希望。」

原天津市國保局「610」辦公室官員,一級警司郝鳳軍,2005年6月8日,在接受澳洲各大傳媒採訪時,公開聲明退黨。郝鳳軍親眼見證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也是中共中央電視台製作污衊法輪功節目的直接目擊者,受《九評》感召,決定挺身伸張正義,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和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

原中共瀋陽市紀委委員、瀋陽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韓廣生,2005年6月30日在大紀元發表退黨聲明說:「中共絕不是一個像它口口聲聲高喊的那樣以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政黨,而是以中共一黨極權高於一切的、專制殘暴、腐敗透頂、極其虛偽又極其虛弱的既得利益集團。」韓廣生說:「我之所以毅然決然離開中國,堅決辭職退黨,最主要的一方面,就是不願意再參與迫害法輪功」。

在《九評》發表之初,上述退黨的領跑者們看清了中共殘暴的本質後,不僅僅為了自救,更意識到與邪惡中共為伍是人類的恥辱,是中國人的恥辱,退出中共是一個有道德的中國人的正義選擇。正因為此,很多人在自己的退黨聲明中稱:退黨的那一天是自己最自豪的一天;退黨的那一刻是自己最幸福的時刻。

十多年來,這種拋棄中共,遠離邪惡,擇善而行的道德選擇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中國人的共識。

從退黨網站上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在退黨聲明中寫道,中國共產黨是古今中外歷史上最邪惡、最殘暴、最善於撒謊、最厚顏無恥的流氓集團,加入其邪惡組織是人生的恥辱,不與其同流合污,退出邪黨則是最明智的選擇

一名內蒙古警察曾留言說:「我相信,退出黨團隊是道德高尚,不退出腐敗組織是道德問題。」他因此聲明退出黨團隊。

山東省民權律師李向陽對大紀元記者說:「二億人三退,說明被中共多年洗腦的中國人已經覺醒了,共產黨就要崩潰滅亡了。這個共產黨其實是一個黑幫集團,是邪惡的魔鬼、是共匪。共匪專制之下老百姓是苦不堪言,沒有法紀沒有正義,把整個社會搞得像人間地獄,這樣邪惡的黨誰要是再不退,那就是喪失了良知,這樣的黨應該退出去。為了公平正義,也要退出這個邪惡的集團。」

來自大陸的電腦工程師賈國璽對新唐人的記者表示看了《九評》之後才真正認識共產黨,認為全中國人應該感謝《九評》。一位中共的副廳級幹部在接聽退黨義工的電話後感恩的說:因為突然覺得:你們真的是在做好事啊!中國現在這種局勢,誰還管別人啊,就你們了。

當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法輪功學員給五六名中共高官講完真相,辦完三退後。請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其中一人馬上舉起拳頭喊了一遍,突然他再一次將拳頭高高舉起,伸直胳膊,大聲喊道:「法輪大法師父好!」聲音之洪亮,響徹了廣場。

十多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沒有停止過,對中國人的控制高壓從沒有減輕過,然而,古人云:力可得天下,不可得匹夫匹婦之心。當退黨人數從涓涓溪水匯成浩浩洪流之時,中共不僅得不到匹夫匹婦之心,中共治下從高官到平民,從正義之士到中共公檢法司包括610成員,從中共造假喉舌到黑窩警察,中共都徒控其身,難控其心。當看清中共、了解真相的中國人選擇道德良知,選擇脫離中共邪靈邪教的控制,為自己的未來鋪就了光明大道之時,覺醒的人們由衷感謝告訴他們真相、幫助他們「三退」的法輪功學員,更感謝教導學員們不畏艱難不懈救人的李洪志大師。

儘管離心離德的中共今天還在控制著中國的版圖,卻再也得不到人心。即使是中共體制中的貪官酷吏、老虎蒼蠅,也沒有一個人再相信中共,中共已越來越遭世人唾棄。而兩億人三退昭示著一個時代覺醒,它展示了中國人堅強的道德勇氣,開創了一個道德覺醒的時代。

正如大紀元特稿所言:兩億人「三退」,值得全世界共同祝賀與喝彩。那兩億生命從此不屬於中共邪黨,他們用行動寫下了一個大大的「人」字,他們的靈魂從此可以自由飛翔,他們的努力,也在共同扭轉中國的命運、世界的命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