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超市PG&E合作 節能LED燈特惠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太平洋瓦電(PG&E)近期,與大華超市合作,在北加州和中加州14家超市出售特價「進化LED」(Advanced LED)燈泡,推廣節能照明,既減少用戶電費,又可延長使用壽命,並可回收再利用。

在4月4號的大華超市Daly City分店的推廣現場,PG&E客戶節能資深經理蘇珊.諾里斯(Susan Norris)表示,進化LED燈泡使用壽命20年,普通燈泡3∼4年﹔10瓦的LED燈泡的亮度相當於60瓦的普通燈泡,可節省75%用電量。

PG&E客戶節能資深經理Susan Norris:「燈泡不會產生大量熱量,可以觸摸甚至握住它。所以非常安全。非常容易處理。很棒的是還可以將燈光調暗。這種緊湊型熒光燈就能做到。」

大華超市此次準備了1萬個市價約10元的LED燈泡,以3.99元銷售。

大華超市零售運營副總經理周海若(Aaron Zhou):「這樣推廣節能燈泡,我們已經做了將近7年了。PG&E會用最低的成本,鼓勵大家都買這樣的節能燈泡。所以我們大華今天也是利用抽獎啊、用低的價格,把這個燈泡推銷給我們的客人。從現有情況來看,反應很好。」

推廣現場,反響很好,不斷有人來諮詢。

舊金山居民劉先生:「買燈泡就是(為了)節能,使用壽命長。」

買了5個。幾間房間都可以用。

新唐人記者蔡迅、林驍然帝利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