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雅駿眼鏡廠五千員工罷工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3月16號,廣東省深圳市雅駿眼鏡製造廠員工因不滿調資方案,新進員工,從3月1號開始普工的每月工資調到2030元,老員工卻沒有調薪,5000員工發起罷工。該廠宣布調高老員工工資後,罷工才平息。

16號,深圳市雅駿眼鏡製造廠員工在微博上發消息說:現在工廠好黑,新員工工資提高,老員工不提。主管,經理有工資加。

圳市雅駿眼鏡製造廠員工陳先生:「我們工廠有一萬多員工,16號部分員工罷工,已經調節好了,我們已經很滿意了,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打電話來了。」

據了解,該廠公告新進員工,從3月1號開始普工的每月工資調到2030元,老員工卻沒有調薪,引發不滿。

深圳市雅駿眼鏡製造廠辦公室人員:「現在沒有罷工了,從3月1號開始普工的每月工資調到2030元,深圳的統一工資都是2030元,現在都已經滿意了。」

雅駿眼鏡製造廠為香港雅視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橫崗鎮黃閣坑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