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會一細微變化 因江澤民好色而改變?

【新唐人2015年03月04日電】(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3月3日,中共兩會第一天,從央視報導畫面上看,發現一種男服務生端茶送水的新「景象」。有分析認為,這可能與包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內的一些好色官員以往會議上的表現有關。

陸媒《東方網》3月3日圖文報導,據央視畫面,今年給中共兩會主席台上中共領導人倒水的,不僅有著紅裝的女性服務員,更增加了身穿黑色套裝的男性服務生。

海外《看中國》報導分析,這可能與中共一些官員在女服務員面前好色之像屢被媒體曝光熱炒有關。中共前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前中共外交部長李肇星,尤其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都有不雅照被抓拍到。

2014年9月30日,中共國務院當晚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十一」招待會,久未露面的江澤民露面,次日,江澤民緊盯「美女」的照片被學習粉絲團發布,江澤民與服務員相距很近,兩眼直勾勾的看著「美女」的臉。

其實,之前,江澤民幾乎每年都有類似照片流出。

2012年中共十八時,江澤民雖已老態龍鍾,目光痴呆,仍不忘緊盯美女,成為中國網民的笑料。

2007年中共舉行十七大時,胡錦濤發表超過2個半小時的演講,江澤民就坐不住了,左顧右盼,兩眼直盯著倒茶服務小姐。

說起江澤民的好色來,被外界最廣傳的還是其與歌手宋祖英的緋聞。

今年2月13日《人民網》圖文報導《揭秘領導人的春晚故事》,提到江澤民第一次親臨《春晚》正是1990年,而且強調宋祖英那一年也是第一次上《春晚》,2月15日,海外網站藉此曝光宋祖英之所以能夠連續上春晚,是因為與江澤民之間「有事找大哥」緋聞。

據稱,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