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年伊始 中國湧現「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訊】中國新年期間,在大陸各地的大街小巷,出現很多法輪大法學員張貼的各式各樣的真相標語,寫有「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等字樣的條幅,也不斷出現。身處嚴酷迫害環境中的法輪功修煉者們,仍然一如既往的以他們的堅強意志,向人們訴說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大年三十,中國河北的街道,幾幅黃底紅字的「法輪大法好」條幅隨風飛揚,十分醒目,陽光下金光燦燦,格外耀眼。而在東北地區,更可以看到許多戶人家的大門,貼著寫上大法好的新春聯。

在北京的某個商業街上,可以看到充滿節日喜氣的中華傳統剪紙,攜帶著「真善忍」、「法輪大法」的祥和之氣,悄然出現在商家店舖的門窗、牆體和欄杆上,向佳節中的人們傳達著祝福。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有很多各處、各個場所,都能看到有人懸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各方面這樣的條幅。」

遼寧民眾陳先生:「我覺得追求真理、追求正義的人,還大有人在,因為這個不只看過一次,類似的標語,挺大挺顯眼的,過好多天,至少有十來天,一直在,因為以前要是有的話,也沒幾天可能就有人給弄掉了,那個至少有12天還在那,我就覺得這個社會還是進步了,人心也變好了,它存在時間長,說明人心向善的多了。」

也有評論說,中國共產黨口口聲聲說自己代表人民,但從未見過哪個人民真心的向它祝賀;法輪功祥和平靜的力量,反而隨著時間的增長,穩穩的紮根在人們心中。

訴江第一人朱柯明:「法輪功學員在過去來講,就是在共產黨打壓之前,就有一億多人學法輪功,這是一個現實,這些學員並不是通過打壓以後不學了、不見了,不是的,那是因為鎮壓的因素,以致這些人沒有表面表現出來。」

中共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長達近16年,橫跨20、21世紀,且迫害仍持續進行。

「法輪大法」創辦人李洪志先生教導人們以「真、善、忍」為做人準則,並一再告訴法輪功學員秉持大善大忍的胸懷,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

而這群心懷善良與寬容慈悲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堅強的意志,堅持不懈地在各地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當問到一名已經離開中國的北京法輪功新學員麗萍,在貼標語的過程中,難道不害怕被抓嗎?麗萍回答說,她在貼標語的過程中,心裡還是有點怕,但想起那些被非法關押甚至遭受迫害的同修,難過取代了她心裡的害怕。

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麗萍:「其實我自己沒覺得有特別大的危險,抓,其實對我來說也不算甚麼,在我當時境界來看,我覺得這個事情就是要去做的,反正我都要去那麼多的地方,順便就把這些不乾膠(標語)就貼了。」

另一位已經身在海外的遲女士,家鄉在遼寧撫順,當初她也是義無反顧的到處張貼法輪功的真相標語,就是想告訴大家:法輪大法好。

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遲女士:「那時候就是想讓老百姓都知道法輪功,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教人向善,就是這個目的。電視一直播污蔑法輪功,我們就想讓老百姓知道,法輪功是正法,是教人向善的。」

一條條橫幅,一片片光盤,一張張紙條,訴說著法輪功在中原蒙受冤屈的事實﹔就這樣,法輪功的真相遍佈中國各個社會階層,感動了許多人。

2015年2月21號下午,地球的另一端,羅馬尼亞法輪功學員在布加勒斯特的商場旁邊,舉行呼籲制止迫害法輪功,尤其是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徵簽活動。活動過程中許多人踴躍簽名,並諮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真相,還幾度出現排隊簽名的場景。

當路過的行人看到揭露迫害法輪功的展板和橫幅時,他們都主動的靠過來,了解這場至今仍在中國發生著的迫害真相。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