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局 河北萬人籲查活摘元兇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訊】包括《自由中國》在內,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及人權團體,還通過各種渠道,持續曝光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驚人的真相,讓自由國家的民眾震驚,而在中國大陸,民眾們也不再恐懼和瀋默,僅河北一個省份,就有上萬名民眾聯名要求,查處中共活摘罪行的元兇。

法輪大法明慧網1月31號報導說,河北省張家口市,2014年有10846位民眾簽名、按手印,呼籲查處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自由中國》主角曾錚:「我覺得這個意義非常大,因為中國大陸是中共的「大本營」而且中共鎮壓法輪功這麼多年來,它一直就靠謊言欺騙民眾,或者是掩蓋真相,不讓民眾了解。再一個就是用非常高壓的政策,牽連九族的政策,讓民眾也不敢對這種鎮壓發出任何反對的聲音,這麼多年走過來,現在有一萬多河北民眾,敢於把自己的紅手印摁上,去反對,或者要求調查活摘這個事情,那就說明中共這麼多年的高壓政策,或者是欺騙政策、掩蓋政策,已經完全失敗了。」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2006年首次由涉案醫生的家屬曝光,經多個獨立調查證實,引起國際社會強烈回應。

2012年,3萬多民眾,在白宮we the people網站上簽名,要求美國政府公開調查活摘罪行。

2013年,全球53個國家和地區,有近150萬民眾簽名,要求制止活摘器官,簽名資料被遞交給聯合國。

此外,歐洲議會、加拿大政府、美國國會,都曾先後發聲,要求中共停止活摘罪行。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情,現在真相在不斷曝光,中共不可能掩蓋所有的真相,它也迴避不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我覺得中國現在是轉型社會,這件事情(活摘器官)包括對法輪功迫害的這件事情,實際上對所有的人都是一個良心上的考驗,在這歷史轉折的時刻,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擺放自己,你或者是站在正義一邊,或者是站在反的一面。」

就在上週五,美國白宮回應了,2012年,3萬多民眾的聯名請願,白宮的回覆說,反對非法和反倫理的器官摘取,並表示,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方式,仍然是白宮關注的原因。

真相持續曝光,國內外的輿論壓力越來越大,如何解決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問題,成為中共當局,無法迴避的關鍵問題。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