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長:加拿大移民政策全球首屈一指

【新唐人2015年01月30日訊】加拿大移民部長週四(1月29日)在渥太華表示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成為加國經濟發展成功的關鍵。

加拿大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週四(1月9日)在加拿大經濟俱樂部講話時指出,加國的移民系統在全球首屈一指。他還將加國移民系統與美國歐洲,亞洲的移民的做了比較。

加拿大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使在加拿大移民和落地是最好的。真的是。我不認為這是政治問題,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

他指出加國現今的移民系統優先招工和企業家移民。

加拿大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加國現今的移民系統比以往更加優先經濟移民–優先僱主,商業和企業家。」

他說今年起實施的「快速通道」系統使招工移民半年完成,這在全球絕無僅有。

加拿大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沒有任何一個這樣大規模的移民國家,在先經濟移民,有省市和僱主參與招工的過程中,接受移民申請到批准用6個月就完成的。」

他說,英文好,高學歷和有工作經驗的移民進一步推動了加國經濟。

加拿大加國移民部長Chris Alexander:「加拿大的移民系統讓人羨慕,也是加國經濟發展成功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