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自由撰稿人有家難回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訊】我是中國大陸自由撰稿人曹乃超先生,無黨派人士,男,漢,1962年9月出生,現居北京,但有家難回

自2005年以來,由於向社會披露了中共黨內的個別重量級官僚,利用職權操縱武警公安及黑社會馬仔,暴力地搜刮壓榨民脂民膏、殘酷殺戮22名農民工等罪行,撕破了邪惡官僚的偽善面紗,觸怒了其敏感神經。遂對我策劃實施了多起暗殺行動(製造交通血案及入室食物投毒等),儘管防範嚴謹尚未致命,還是造成了嚴重的多種化學中毒後遺症,身心受到極大傷害,每天生活在極度恐懼之中,至今每天的各種傷害手段依然步步緊逼,情況危急,性命朝不保夕,砷慢性中毒已經持續8年多,十分痛苦地活著,被掐斷生活來源,已處於斷米斷糧狀態。

操縱持續8年多毫無間斷的投毒的過程,無論從手法上劑量上,都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系統的,有公安背景的十分龐大的系統工程,有法律人士分析稱,可能被當事政客將本人運作到了國安監控的黑名單。

情況是這樣的,十年前的2004年,中紀委庇護了一起屠殺22名農民工的特大刑事案件,案件主犯為時任河北省遵化市委書記賈曉峰等人,案犯重金擺平了國家各大權威執法機構及各大黨報新聞媒體(如新華社、央視焦點、人民日報等),得以平穩著陸,觀者無語。

這樣賈書記的聲勢暴漲,手眼通天,能量驚人,法力無邊!截止目前,依然悠哉的自我吹噓著,甭看國內有多少多少的高官落馬,也甭管我手上有多少條人命,更甭管我貪了多少,任憑有人檢舉揭發,我賈書記從來都不屑一顧,需要著急的需要顧忌的,應當是中紀委和北京市公安局的個別官員啊,因為我早就用鈔票把他們牢牢的綁在了同一架戰車之上了。(對於中紀委北京市公安局的官員實在不願意提及,也不敢提及,但是死亡威脅時刻不絕於耳,很無奈!)

如果翻案,先與我玩完的是中紀委和北京市公安局的個別官員啊,誰想檢舉儘管去檢舉,甭等我出手打擊報復,中紀委北京市公安局的官員自然會對我率先動手的。我的使命就是極力維護好自己地方小太陽的光輝形象(文革遺毒極力推崇個人崇拜),做穩我響噹噹的強龍難壓的地頭蛇。

甭看當下中央政府如何如何的校正老人干政的問題,甭管我賈書記下野後換了幾任市委書記,我對操控公安局的力度比現任市委書記還靈驗呢,因為當下公安局的實力幹將,都是我任職期間安排的,我指揮他們去犯罪,去投毒,依然會義無反顧的去執行我的命令,因為肩扛公安局招牌,身披執法的外衣去犯罪那叫執行公務,同步經費充足,底氣充沛!

對其馬仔感慨,甭看中央換屆,無論哪個大佬當政,保證我這小太陽永不隕落的秘訣只有一個,那就是要當好政治上的小爬蟲,在超級大佬們面前裝孫子要裝到極致,砸錢砸到瘋狂!這樣實施犯罪才會更有底氣,搜刮民脂民膏才能更給力,欺壓農民才能夠囂張。以不變應萬變,只有這樣犯了重案殺了人,才不會被追究!

我知道我披露這些資訊是等於在找死呢,但是我不披露這些也是在等死,因為這個賈書記指揮地方公安,同步重金買通北京市公安,持續八年,對我24小時的毫無間斷的監視監控,稍不留意就被吃毒,每次劑量都不是致命劑量,在一點一點的消耗我,就連我的親屬一個都不放過,目前重金屬中毒症狀非常嚴重,有檢驗標的物為證。

此刻急需您獻出一點點正義感與良知,面對邪惡,向社會發出一個聲音,將案件資訊回饋到中共高層。

此前所撰文章題目為:
(1)從智力礦難的人性中,看中國大陸礦難中官場滅絕人性的邪惡嘴臉(2006-10-10)
(2)公安局副局長被市委書記騙紅眼 效仿拉登對市政府實施恐怖襲擊(2007-03-03)
(3)北京員警 利用職務 緊追文強 張牙舞爪 亡命狂奔(2008-05-30)
(4)致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的公開信(2009-09-09)
(5)首都資深的法盲檢察官飛揚跋扈僭越司法:奸人權亂人性(2012-03 -03)
(6)致習近平總書記 李克強總理 王岐山書記的公開信(2013-01-03)
(7)砷—持續慢性中毒淺析(2013-07-07)
(三價砷—俗稱砒霜屬北京市公安系統 嚴格管控的劇毒化學藥品,街頭曾有傳言,三價砷被廣泛應用於各類的政治謀殺)

曹乃超
2015 -01-10
于北京 朋友家

相關文章
評論